小张继科激情庆祝遭批:在中国不缺会打乒乓球的

    更新时间:2016-09-29 12:18  

里约奥运会结束,中国乒乓球队载誉归来,再一次掀起了乒乓球热潮,不仅全国球迷激动不已,一些未能参加奥运会的运动员也受到了感召。最近,在辽宁鞍山举行的全国乒乓球锦标赛上,江苏队的张煜东在取得比赛胜利后,先是怒摔球拍,接着将脱掉的上衣撇开,最后朝着场边的女观众振臂高呼。

其实,这仅仅是一场进入16强的比赛,取得了胜利至于这么兴奋吗,连张煜东的主教练陈玘(qǐ)也在赛后点名批评了他“不知道的以为夺冠了!所以之后的双打打不好,情绪还在和迷妹们的互动中,情绪不能收放自如怎能取得好成绩,你所代表的是江苏队,而不是个人。预祝晚上有一个好的发挥,进入前八体现价值,打入国家一队以后再尽情释放才是正确的。”在之后16强进8强的比赛中,张煜东1-4输给了方博,遭到淘汰。

说到激情庆祝,就不得不提张继科,在荷兰世乒赛上战胜王皓取得第一个世界冠军后,他疯狂撕衣,肆意怒吼。在德国世乒赛上战胜马龙取得新塑料球时代的第一个世界冠军后,他怒踢广告牌,被国际乒联没收冠军奖金4.5万美元。

年轻球员个性张扬这无可厚非,但运动员的根本还是取得优异的竞技成绩,假如水平不济,还整天装酷耍帅,那就是哗众取宠了。别的不敢说,在中国就不缺会打乒乓球的!

特别声明:本文为网易自媒体平台“网易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网易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