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绿茵 > 正文

韩国主帅批英超王牌:再耍大牌放弃你

核心提示: 韩国队王牌前锋孙兴慜在新赛季的5场比赛中打入5球,是近期表现最火爆的球员之一。不过,韩国队主帅施蒂利克对孙兴慜并不“感冒”,直言孙兴慜再耍大牌就不会再考虑他。在

韩国队王牌前锋孙兴慜在新赛季的5场比赛中打入5球,是近期表现最火爆的球员之一。不过,韩国队主帅施蒂利克对孙兴慜并不“感冒”,直言孙兴慜再耍大牌就不会再考虑他。

在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首轮对阵中国队的比赛中,孙兴慜在最后时刻被换下,后者愤怒的踢翻了场边的水瓶。当然,作为韩国队的王牌,10月份的世预赛,施蒂利克依然招入了孙兴慜,要知道后者在新赛季的3场英超比赛中打入4球,2场欧冠中打入1球,5场比赛打入5球,状态火爆。

不过,施蒂利克表示,孙兴慜在国家队必须改变自己的态度。对于中韩战那一幕,施蒂利克警告说:“正如人们在看台上或者通过电视频幕看到的那样,我认为他在场边的这些行为将会制造麻烦。除非他有所收敛、改变态度,否则作为主帅我将考虑其他成员。”

除了孙兴慜,施蒂利克也在同时警告其他韩国国脚。除了孙兴慜外,队长奇诚庸以及中场李青龙在俱乐部比赛中表现了对主帅的不满,寄诚庸在英超第5轮被替换下场时拒绝与主教练圭多林握手。而李青龙则是在上赛季末,公开批评了主教练阿兰-帕杜。

对于韩国类似于上述球员的情况,施蒂利克表示:“表达比赛之外的内容多少是有些问题的。我之前一直称赞韩国球员很守纪律,多次向欧洲球队推荐韩国球员。但是这些行为对本人或是对韩国足球都是没有帮助的。如果不改变态度,教练会考虑到球队的整体,而做出一些行动的。”

施蒂利克进一步表示,孙兴慜、李青龙以及寄诚庸在球场内外要配得上韩国足球的威望。与其在球场外表达不满,不如在球场内展示自己的实力。

看国足12强赛直播,上“体坛+”APP!

特别声明:本文为网易自媒体平台“网易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网易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