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绿茵 > 正文

马竞爆射之王轰晕诺伊尔 弥补去年遗憾

核心提示: 网易体育9月29日报道:在马竞队内,顶级球星并不算多,但几乎所有球员都有自己的一技之长。身披10号球衣的卡拉斯科,同样是个特点极为鲜明的球员。卡拉斯科是马竞突破

网易体育9月29日报道:

在马竞队内,顶级球星并不算多,但几乎所有球员都有自己的一技之长。身披10号球衣的卡拉斯科,同样是个特点极为鲜明的球员。卡拉斯科是马竞突破能力最强的球员之一,而且他双脚射术都很精湛。今夜,他正是靠着一脚贴地斩轰晕了诺伊尔。

这个进球,发生在比赛第35分钟。格里兹曼送出直传,卡拉斯科突击到禁区弧左侧。此时,卡拉斯科身边共有3名拜仁球员。只要稍一犹豫,卡拉斯科就极有可能遭到对手的包夹。不过比利时人没有丝毫犹豫,他用左脚踢出了一记大力低射。

诺伊尔是当今最出色的门将,但却拿卡拉斯科这记射门毫无办法。尽管诺伊尔全力扑救,但这球选择了真正的死角。皮球砸在了远门柱上后弹入网窝,诺伊尔只能望球兴叹。这个丢球,是拜仁本赛季客场丢掉的第一球,同时也是诺伊尔第一次被对手在禁区外远射破门。

在被换下之前,卡拉斯科还有过两次极具威胁的爆射,不过这两回诺伊尔都是胜利者。在第18分钟时,卡拉斯科中路斜向带球杀入禁区右侧,然后起右脚大力抽射。卡拉斯科将球踢向球门右下角,诺伊尔判断准确将球封出。67分钟卡拉斯科左路内切后又来了个右脚弧线球搓射,诺伊尔再次将球拒之门外。

帮助马竞击沉拜仁,卡拉斯科终于能暂时遗忘欧冠决赛的痛楚了。在上赛季欧冠决赛的点球大战中,卡拉斯科心理崩溃,比利时人拒绝罚点球。结果顶替他罚点球的胡安弗兰,踢丢了点球,并最终导致床单军团丢冠。

欧冠小组赛:马竞-拜仁

作者:张琳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