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绿茵 > 正文

托雷斯门前一米顶丢空门 又成吐饼王?

核心提示: 网易体育9月29日报道:在加梅罗加盟马竞之后,托雷斯基本失去了主力位置。不过在对阵拜仁时,西蒙尼更信任T9的经验。马竞最终1比0获得了胜利,但托雷斯却错过了一个

网易体育9月29日报道:

在加梅罗加盟马竞之后,托雷斯基本失去了主力位置。不过在对阵拜仁时,西蒙尼更信任T9的经验。马竞最终1比0获得了胜利,但托雷斯却错过了一个黄金机会。在离门只有一米的情况下,T9把球顶在了门柱上。

这一幕,发生在比赛第22分钟,比分还是0比0。当时马竞左侧角球传中,拜仁球员前点解围却成了头球后蹭。诺伊尔完全失位,守在小禁区右侧的托雷斯,恰好有了顶空门的机会。

托雷斯跑的有点靠前,他勉强向后调整重心,然后迎球来了个大力头槌。遗憾的是,虽然托雷斯面前是个硕大的空门,但皮球却不偏不倚的砸在了近门柱上。卡拉斯科的射门照样中柱,但弹进了网窝中,托雷斯的射门在中柱后却又被弹回了自己身上。当时托雷斯已经倒地,他没法快速做出第二反应再去补射。

在切尔西时代,托雷斯堪称吐饼王。他的空门不进视频,甚至能做出一段不短的集锦来。在回归马竞之后,托雷斯渐渐找回了状态,上赛季后半段他接连破门。在欧冠对阵巴萨时,托雷斯在诺坎普破门。在马竞淘汰拜仁时,又是托雷斯为格里兹曼送出了单刀助攻。但愿托雷斯今夜这次吐饼,只是一个意外,而不是又掉进了泥沼中。

欧冠小组赛:马竞-拜仁

作者:张琳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