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龙夺金人气却不如继科 刘国梁纳闷

来源:腾讯    更新时间:2016-09-29 08:18  

“地主家的好儿子”马龙有女友了!只是这个“龙嫂”不是那个被球迷们相中的一直暗恋他的石川佳纯,而是曾经的某高校校花如今的优雅“白富美”。虽然马龙自里约奥运会乒乓球男单夺金后人气一直飙升,但是他的媒体影响力和人气却总比奥运会亚军张继科差上那么一截,他们的师傅刘国梁都纳闷儿,这究竟是为啥呢?

马龙与张继科最大的区别就是两人那鲜明的性格对比了。人们往往都喜欢个性丰富的偶像,毕竟生活中的现实太压抑你我的个性了。腼腆的马龙虽然有讨人喜欢的“马龙式乖巧”,是个阳光大暖男,但是说实话,那个会“撕衣庆祝”的痞坏痞坏的张继科更能燃烧我们的小宇宙,所以张继科给人的印象更具冲击力。

马龙比张继科的资历稍逊几分。虽然同年出生的马龙和张继科少年时就在一起打球,但是马龙那些年一直被压着没能和张继科一起参加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所以在那个“唯金牌论”的年代里,新科乒乓球奥运冠军、创造445天拿乒乓球大满贯纪录的张继科,比没能参赛伦敦奥运会的马龙成名无疑更早。

2016年的里约奥运会,观众比以往更能宽容,他们体谅到运动员的艰辛和不易,意识到每个运动员背后的故事往往比一块金牌更能打动人心!所以才有了被霍顿诽谤的孙杨意外失金后没有谩骂而是得到我们的极大同情、“银牌情侣”秦凯/何姿的浪漫求婚更具童话色彩收获了满满的祝福、只拿了奥运会第三名的傅园惠用一句不做作的“洪荒之力”征服了你我、廉颇老矣的羽毛球巨星林丹虽败犹荣!而相应的张继科旧病缠身,为了给马龙和许昕顶住压力他坚持到了最后,他那朦胧惺忪的睡眼值得我们一辈子去调侃!

马龙与张继科的长相优劣,这个算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问题了,虽然马龙长得白白净净,温润如玉似翩翩公子,但是“坏小子”张继科只需要一个迷离的小眼神就能让妹子们爱得死去活来!说起来“马龙式乖巧”更适合当“哥哥”……

其实最最主要的原因是细心地乒乓球迷早就发现马龙有女朋友啦!而张继科还是一只可能被迷弟迷妹俘获的魅力“单身狗”!虽然,马龙有女朋友这件事是这两天才被某八卦媒体给爆料的,但是乒乓球迷们早看出了马龙已经“心有所属”,他那个被评选为奥运会最佳庆祝动作“龙式比心”就是给他女朋友的。善良贴心的乒乓球迷们怎么会去抢别人的老公呢?

里约奥运会后,有一个统计数据表明,被搜索超过4亿次的张继科和3.7亿次的孙杨远超其他中国运动员。而马龙被大众所熟知,其实从里约奥运会前就开始了,这次里约奥运会乒乓球男单冠军是一个很好的关注契机,所以不用担心,假以时日,马龙也一定会达到张继科的程度的。

特别声明:本文为网易自媒体平台“网易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网易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