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女郎评男友 男模"完胜"曼联传奇

来源:网易    更新时间:2016-09-29 08:20  

网易体育9月28日报道:

英超乳霸乔丹(Katie Price)前段时间在自己的自传中讲述了她与前利物浦名将里瑟(John Arne Riise)的故事,在乔丹的自传中,这位有着无数风月经验的英超集邮女给里瑟贴上“床上的电钻”的标签。然而,这位所谓的“床上电钻”却在某些方面的“较量”中败下阵来。据《太阳报》披露,乔丹近日参加了英国当地的一个访谈类节目,节目中乔丹谈论了那些曾经跟她有染的男人们,甚至还聊到了他们生殖器的尺寸。而整个过程,乔丹都没有提到里瑟的名字。

据了解,乔丹近日参加了一档名为《An Evening》的访谈节目,在节目中,乔丹谈论了很多大尺度的问题,其中就包括关于和她有染的众多男人生殖器尺寸的问题。当主持人问她谁的尺寸比较大的时候,并且让她在她的前任老公歌手彼得-安德鲁(Peter Andre)、曼联传奇球星约克以及她的现任老公成人片男主角奇温(Kieran Hayler)中做个比较的时候,乔丹却说出了另外一个名字:“里奥(Leandro Penna)!他的那个(生殖器)真的非常大,大到我难以置信,和他在一起的那段时间,我都患上了膀胱炎。”

其实,乔丹在2011年与2012年期间与Leandro Penna(当地的一名内衣男模。)约会了一年多。时隔这么多年,有过无数性经历的乔丹还能记得Leandro Penna生殖器的尺寸,可想而知当年这位男模给乔丹留下了多么深刻的印象。当乔丹意识到她没有提到自己现任丈夫奇温的时候,她也及时纠正了自己的“错误”:“奇温的(生殖器)也非常的大,不信你可以谷歌(奇温是一名AV演员),他的尺寸足以让我给他小费了。”

与此同时,乔丹在那次访谈中还谈到了很多其他大尺度的问题,比如说她曾经玩过女同:“我的确和女人有过(性行为),但那并不代表我是同性恋,当时我只不过是喝多了。”再比如说,她还谈到关于3P(threesomes)的问题:“是的,我有过。但是我不喜欢那种感觉。那也是很多年前的事情了。”

众所周知,乔丹是英超赛场之外著名的集邮女,与这位有着傲人罩杯的女模有染的英超球员不计其数,其中前曼联传奇球星约克还是她的前任丈夫。然而在谈到尺寸这个私密问题的时候,这位女郎的第一反应却是那位男模,看来无论是约克还是里瑟,在这个方面都“输给”那个曾经让乔丹印象深刻的男模。

作者:凉茶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