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无球状态"卧草"踢人 裁判没看见

来源:网易    更新时间:2016-09-28 08:18  

网易体育9月28日报道:

欧冠小组赛第2轮,皇马客场2-2战平多特,各项赛事遭遇3连平。焦点人物C罗有着抢眼的表现,再次成为热议人物——有打破僵局的进球,有越位破门被吹,还有使坏暗算对手的行为。

憋着一股劲的C罗,在比赛第17分钟就打破僵局,助皇马1-0领先,不过多特上半场结束前凭借奥巴梅扬的进球1-1扳平,紧接着C罗头球破门被吹越位。连续错失机会的C罗情绪急躁,也使出坏动作。第64分钟,皇马在左翼打出攻势,C罗埋伏在禁区内,等候左路的传中。

不过皇马的左路传中,被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头球解围。再看看禁区中路,面对施梅尔策的上前防守,无球状态下的C罗,做出“倒地铲射”的动作试图抢点,这一下并未碰到德国边卫,后者只是专注的盯着来球。倒在地上的C罗,突然抬起右脚,一招“扫堂腿”踢向他身前的施梅尔策!不过,裁判并未看到C罗暗算对手这一幕。

德国天空体育做出实时调查:C罗背后踢施梅尔策,红牌?超过六成球迷选择“是”。施梅尔策似乎有挑衅在先,德国边卫上前防守C罗时,用身体挤撞皇马7号。但无球状态下的C罗故意踢人,是非常恶劣的行为。如果裁判看到,至少是黄牌警告,碰上严厉的裁判,红牌也不为过。

作为超级巨星,C罗在球场上的一举一动,都被媒体和球迷关注着。这次C罗暗算施梅尔策,又是C罗没有控制好情绪的体现。C罗无球状态下踢人,已经不止一次被抓到。譬如2015-16赛季皇马主场3-1拿下拉斯帕尔马斯,C罗故意下绊马索,导致对方球员摔倒;今年1月皇马平贝蒂斯一役,C罗再次无球状态下踢人。2015年底到2016年初,C罗3个月内5次踢人,裁判均未看见。

欧冠小组赛:多特蒙德VS皇马

作者:李伦特斯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