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帕尼丁丁结伴出国治疗 盼客战巴萨前伤愈复出

    更新时间:2016-09-27 17:18  

网易体育9月27日报道:

瓜迪奥拉的曼城本赛季可谓在英超踢得风生水起,联赛中曼城已经豪取6连胜,各项赛赛加起来已经取得了10连胜,堪称无敌之师。然而,球队中场核心德布劳内以及后防大将孔帕尼最近都受到了肌肉方面伤病的困扰,为了让球队这两名大将受到最好的治疗,在经过商讨之后,俱乐部决定将孔帕尼与德布劳内送去巴塞罗那进行肌肉方面的相关治疗。

据《每日邮报》披露,孔帕尼和德布劳内在本周早些时候已经飞往西班牙巴塞罗那。孔帕尼将回到在巴塞罗那的Quironsalud医院,找当地非常有名望的外科医生拉蒙-库加特(Ramon Cugat)博士为他复诊。与此同时,孔帕尼与德布劳内也会在附近的Quiron医院找爱德华多-莫里(Eduardo Mauri)博士为他们治疗。

有意思的是,爱德华多-莫里博士曾经是一位西班牙人队的球员,退役之后,莫里就改行当起了外科医生。自从瓜迪奥拉执教曼城之后,他就被曼城聘请为曼城医疗部门的总监。曼城此次将孔帕尼以及德布劳内送去巴塞罗那的意图也很明显,就是希望在莫里的治疗下,球队的这两名大将能够尽快伤愈复出,回到球队。

孔帕尼是在上周中联赛杯对阵斯旺西的比赛中受伤,对阵斯旺西的比赛也是他时隔5个月以来再次为曼城上场,然而刚刚伤愈复出的孔帕尼却在比赛最后时刻因腹股沟不适而提前下场。而孔帕尼上一次为曼城出场还要追溯到今年5月,当时曼城在欧冠的赛场上对阵皇马,那场比赛刚刚开始不久孔帕尼就因为大腿肌肉撕裂而被换下。

与此同时,德布劳内是在上一轮曼城同斯旺西的联赛中受伤的。当时,距离比赛结束还有10分钟的时间,德布劳内无法坚持,瓜迪奥拉用纳瓦斯换下了他。此前有消息称德布劳内可能将面临超过四周的伤停,而此次曼城将孔帕尼以及德布劳内送去巴塞罗那就是希望他们可以在那里得到最好的治疗,也希望他们能赶上10月19日曼城客战巴萨的欧冠比赛。

【超级腕】打脸狂人!从废材到仅次梅西之人

作者:凉茶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