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C罗真性情?被换下就不开心 曾对爵爷扔外套

    更新时间:2016-09-27 12:18  

网易体育9月27日报道:

在上轮联赛中,C罗在被齐达内换下后发了火,他甚至连续爆了粗口。事实上,C罗一直不喜欢被换下。早在曼联时代,他就曾有过类似的举动,当时他甚至当着弗格森的面扔了外套。这一幕,被《阿斯报》如今回忆了起来。

2009年5月10日,曼联在同城德比战中对阵曼城。在上半场中,C罗和特维斯就各进一球。考虑到胜局已稳,而且曼联在联赛中基本锁定了冠军奖杯,弗格森为了欧冠决赛而提前换下了C罗。在第59分钟时,C罗被斯科尔斯换下。

在看到自己要被换下时,C罗表情立刻晴转多云,葡萄牙人很不开心。C罗拒绝与斯科尔斯握手,他也不愿意接受弗格森的安慰。当工作人员递来外套时,C罗一下子把衣服扔在了地上。坐回替补席后,C罗仍然口中喋喋不休。

C罗当时为何如此生气,以至于连弗格森的面子都不给了?也许这是因为他自己心知肚明,那场比赛是他最后一场曼市德比。在2008年夏天,C罗就和皇马、曼联谈妥,他将在2009年夏天转投伯纳乌。最后一战德比被提前半小时换下,C罗很不开心。

作者:张琳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