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欧第一!韩天王评分超内少 场均射门不逊阿KUN

    更新时间:2016-09-27 12:18  

网易体育9月27日报道:

在代表韩国在奥运会上铩羽而归后,韩国球星孙兴慜在热刺的发挥非常出色,在三轮联赛交出了4球1助攻的成绩单,在英国的《太阳报》看来,这名韩国天王已经跻身欧洲联赛顶级球员的行列,并且罗列了7组数据,看起来,孙兴慜在新赛季的发挥的确非常高光。

【超级腕】被兵役"逼出"的亚洲足坛一哥

Whoscored评分欧洲联赛第一

虽然仅仅参加了三轮英超,但是专业数据网站whoscored给孙兴慜的评分是9.2分,是欧洲联赛球员里最高的,而内马尔目前的评分是8.31分,德布劳内的评分是8.16分,梅西的评分是7.79分,三大天王均不及来自韩国的孙兴慜。

3场比赛=4个进球

在回归热刺后,孙兴慜的发挥非常火爆,在三轮英超里打入4球,是热刺目前在英超排名第二的关键人物。

助攻也在行

孙兴慜不仅可以成为热刺攻城拔寨的利器,而他还可以为队友送出助攻,对阵斯托克城的比赛里,他就助攻哈里-凯恩得分。

0黄牌0红牌

在参加的三轮英超比赛里,孙兴慜没有黄牌,也没有红牌。

场均射门次数高

在英超赛场上,作为亚洲球员的孙兴慜场均射门达到4.7次,比梅西少1次,而阿圭罗的场均射门次数不过是4.8次,可见,韩国天王在英超赛场上不惧射门。

敢于争顶高空球

作为一名亚洲球员,孙兴慜的身体素质在英超不占据优势,但是他本人却非常勇敢,不惧怕争顶高空球,这一点比托尼-克罗斯、扎哈等人强出不少。

三场比赛 两场获全场最佳

虽然仅仅参加了三场英超比赛,但是孙兴慜却两次当选全场最佳球员,这说明了他的贡献度,韩国球星已经具备了主宰比赛的能力。

作者:头狼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