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杜:没人操纵我转会 批詹皇时太无知

来源:网易    更新时间:2016-09-27 08:19  

网易体育9月27日报道:

在勇士媒体日上,凯文-杜兰特在新闻发布会上回答了很多关于自己自由市场选择的提问。他离开效力9年的雷霆,还是引来了不少争议,因为雷霆实力很强,在上赛季西部决赛还一度3-1领先勇士。

组团时代!一言不合就抱腿 詹皇KD全方位对比

杜兰特的转会也曾蒙上阴谋论的外衣,有人相信他是被赞助商操控,到旧金山谋求更大的发展市场。杜兰特如今也表示这种说法非常荒谬,“(赞助商)不在意我到哪里打球。”他说。

还有说法是,勇士输掉总决赛反而让杜兰特下决心加盟。对于这个问题,他不置可否,只回应称:“勇士没有赢下总冠军。”

他曾经指责过勒布朗离开骑士加盟热火的决定,但如今也没有对雷霆保持忠诚。不过杜兰特认为,那只是他年少无知的冲动言论:“那都已经是6年前的事了,每个人都是会改变的,这就是成长。经验让人的思维和观念都发生了改变,我不后悔我说过什么,但现在我已经在这里,只能说那是很久之前的事了。”

当然,杜兰特表示自己会把一贯的比赛风格带到勇士:“我一直都带着激情打球,我也会为我自己打球。我不会对谁感到愤怒,那就不是我自己了。我会一直享受比赛,相信这会让我顺利融入球队的。”

勇士老将伊戈达拉对于杜兰特也是非常期待,他说:“我们有些空缺要弥补,而杜兰特这个怪物可以做到一切……夺冠本来就是道阻且长,本来就应该很艰难,如果不难,我们也不会得到那么大的满足感。当你经历一切艰辛考验实现了目标,那就算痛苦,也是非常爽的。这就是我的态度。”

作者:kewel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