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绿茵 > 正文

曝C罗被换下时骂一路 末了国骂是高潮

核心提示: 皇马即将对阵多特,C罗在推特上发了一张训练照,并且加上了一个竖起大拇指的表情。但C罗连佛爷的帐都不买了:不,这不好,这不好!。

网易体育9月27日报道:

皇马即将对阵多特,C罗在推特上发了一张训练照,并且加上了一个竖起大拇指的表情。C罗专注于这场大战,但西媒还在重点关注他上轮被换下后的举动。《马卡报》如今指出,C罗在被换下后不愿理睬齐达内,并且第一时间就爆了粗口。

在看到自己要被换下时,C罗一脸不开心,他撇着嘴来到了场边。C罗与替补出场的卢卡斯简单握手,齐达内向他伸出手。C罗虽然与齐达内握手,但却压根不看齐祖,他明显对齐达内有意见。

皇马领队琴多此役被停赛,官员科尔客串领队角色。在C罗与齐达内握手之后,科尔立刻迎了上去。C罗此时爆发了:“为什么换下的是我!为什么他X的是我!为了取得2比1的领先,我竭尽全力,结果就他X的这样?”

C罗一边走向替补席一边抱怨,科尔要求他冷静下来,但C罗的回应是连续两句葡萄牙国骂。坐上替补席后,C罗扔飞了护腕,并且多次重复“比赛还有20分钟呢”。不久之后,C罗又开骂了:“去你X的!”

昨天《世界体育报》曾指出,齐达内和C罗赛后在更衣室内也发生了争执。C罗告诉齐祖“我对你很失望”,齐祖回应“我是为了让你在对阵多特时踢满全场”。拉莫斯试图当和事佬,但C罗并不理睬队长的话。今天《世界体育报》指出,弗洛伦蒂诺在赛后也进入了更衣室,皇马主席试图用“一切都好”的话来安慰C罗。但C罗连佛爷的帐都不买了:“不,这不好,这不好!”

慈父范儿!C罗成晒娃狂魔 与儿子相伴太有爱

作者:张琳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