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弗斯:快船和勇士没差距 有夺冠实力

来源:网易    更新时间:2016-09-27 08:18  

网易体育9月27日报道:

快船召开了新赛季的媒体日活动,对于现在的阵容,里弗斯和皮尔斯都自信满满。虽然勇士上赛季拿了73胜,今年夏天又得到杜兰特,而且正好是快船的同分区死敌,但快船并没有被勇士吓倒。

情怀无价!青春路上陪伴我们的NBA传奇…

“我认为我们可以和任何人竞争,我们不觉得和勇士之间存在什么差距,”里弗斯表示,“当然,这是我们所有人必须证明的。”

“我对NBA的历史再了解不过了,有很多超级球队集结起来,声称他们是超级战队,我知道那些历史,我对我们眼下所处的位置是很满意的。”

里弗斯并没有具体解释他的这些话是什么意思,或是过去的历史对勇士的夺冠而言意味着什么。

里弗斯强调,大家应该把关注重点放在自己球队身上,不要去看其它对手怎么样。

“我想说的是,我们真心很满意现在这个队伍阵容,”里弗斯表示,“我没办法去分析关注他们的球队,雷霆的球队,那不是我的个性,我喜欢我们的球队。”

皮尔斯也表示,他认为快船才是超级战队。

“我认为我们拥有一支超级战队,”皮尔斯表示,“我意思是,你看保罗,他一直是NBA最佳阵容第一队的成员;格里芬,第一队的成员;小乔丹,最近也入选了最佳阵容第一队。现役的球队里有多少能数出这么多来的?有几个像这样的?我们还有NBA最强的三分投手雷迪克,还有年度最佳第六人克劳福德。为什么这样的阵容不是超级战队?那超级战队的定义是什么?”

作者:乔忒忒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