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我们要放大招:《爵迹》首映场影票任性送!
活动时间2016-09-29 22:00 至 2016-09-30 00:00
报名时间2016-09-26 15:17 至 2016-10-31 15:17
活动地点
人数限制不限
性别限制不限

活动详情

《爵迹》这部电影每一步都是轰动全国的爆点话题,从演员公布、定角海报再到预告片发布一直就在舆论的风头浪尖之上。这一切全因郭敬明召来了空前高颜值的阵容!!!

抢《爵迹》首映电影票 参加中移互联网公司周年庆·燃魂首映盛典

范冰冰、吴亦凡、陈学冬、陈伟霆、郭采洁、林允、严屹宽、王源、汪铎主演,杨幂特别出演,李治廷友情出演。

抢《爵迹》首映电影票 参加中移互联网公司周年庆·燃魂首映盛典

看着如此强大的阵容,一出场迷妹们都疯狂刷屏了!据悉,该片将于9月30日在IMAX大银幕上呈现!奥汀大陆一众王爵与使徒们的燃魂气魄,大战一触即发,你不想先睹为快吗?

这一次!我们要放大招↓↓↓

掌上青岛/青网特别联合乐视影业,准备了30张首!映!票!据悉,现场还准备了陈伟霆签名海报及乐视手机等一众豪礼!快来迈出你抢票的第一步吧!

【时间】:9月29日(周四)晚上10点

【地点】:青岛SFC上影影城(金狮广场)

【报名方式】:按照要求填写本人真实信息,并扫描文末二维码加入群聊即可。

抢《爵迹》首映电影票 参加中移互联网公司周年庆·燃魂首映盛典

在奥汀大陆这个神秘的世界里,西之亚斯兰帝国七度王爵银尘寻找到自己的使徒麒零,却无意中发现了上代一度王爵吉尔伽美什可能还活着的秘密,于是义无反顾的投入到追寻之中,而与此同时作为侵蚀者的王爵幽冥、特蕾娅也收到了对银尘和鬼山莲泉等人的杀戮红讯。一场王爵和使徒们为了真相和荣誉的战役一触即发。

《爵迹》作为郭敬明首次执导的全真人CG魔幻电影,开拓了华语影坛乃至整个亚洲全真人CG魔幻电影的先河,填补了内地市场在这一类型上的空白,这也是郭敬明首次尝试用动作捕捉技术来拍摄。对此,郭敬明表示:“我们当时考虑了三种方式。一种是传统的实拍;另一种是做成动画片,但是后来我想了一下,还是希望大家能相信这个世界的存在,如果用实拍就会有限制,比如镜头轨迹的不灵活、不全面。所以最后决定采用真人CG这样介于两个形态之间的一种方式。”并坦言,“只要我们愿意去迈出第一步,持续去走,一定会有更多这样类型的中国电影诞生。作为第一次这样去做的导演,我觉得只要能够给大家提供一个讨论的方向,或者说给大家提供一些参考,都是有价值的。”

a71ea8d3fd1f41342058c5d32d1f95cad1c85e34

报名时间:从即日起到9月29日上午10点

获奖通知时间:9月29日上午10点(粉丝群内通知,二维码见下图)

领奖方式:观影前取票

活动规则:

1.按要求填写真实信息

2.按要求填写报名信息,并扫描二维码加入群聊即可(已在前几个群内的亲不必重复入群)

3.获奖网友均为随机抽取,与报名内容无关

4.随机抽取15位幸运网友获得《爵迹》电影票2张。

5.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掌上青岛/青网所有

QQ图片20160926151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