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暴怒!手指球迷险酿冲突 事后称:根本不叫事

    更新时间:2016-09-26 12:19  

网易体育9月26日报道:

9月25日,前切尔西射手德罗巴效力的蒙特利尔客场以0-1的比分输给了纽约红牛,这位科特迪瓦射手首发出场,发挥一般,全场只有一角射门。看到自己的球队输掉了比赛,再加上自己的表现低迷,德罗巴的心情自然不会很好,据《每日邮报》披露,在比赛结束之后,有些失落的德罗巴在球员通道就跟球迷发生了冲突。

据了解,当比赛结束之后,有些沮丧的德罗巴和队友一起走向更衣室,当时走在德罗巴身边的是他的队友曼科苏(Matteo Mancosu),就在球员通道附近,冲进来两名球迷,不停地在德罗巴身后吵吵着一些关于他比赛表现低迷的东西。这也一下子惹怒了德罗巴,《每日邮报》也用clashed with fans(和球迷起冲突)这样的字眼形容这次事件。庆幸的是,曼科苏及时的将德罗巴跟球迷分开了,将这个冲突化解在了萌芽阶段。

事后在接受媒体的采访时,德罗巴表示这根本就不算个事(something of nothing):“当时来了两个稍微激动的球迷,除此之外,他们越过了球迷区域,仅此而已。”据了解, 当曼科苏很好的解决了德罗巴与球迷之间的冲突之后,并很好的安慰了这位科特迪瓦射手,两人在回更衣室之前,还向附近的其他球迷道歉了。

另一方面,目前蒙特利尔在他们此前的四场比赛中输掉了三场,排名一下子掉到了大联盟东区的第五名,仅仅领先第六名1分。在最近几周的比赛中,德罗巴的球队似乎陷入了一段低谷,虽然德罗巴在那几场比赛中取得了两粒进球,但也很难用一己之力帮助球队挽回颓势。这也许是德罗巴这段时间郁闷的真正原因。

附德罗巴蒙特利尔的比赛数据

出场:32场

进球:21球

助攻:6次

射门:134脚

门框范围内的射门:55次

黄牌:5张

红牌:1张

作者:凉茶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