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气!德罗巴讽蓝军表现:山中无老虎 猴子称霸王

    更新时间:2016-09-25 12:18  

网易体育9月25日报道:

今天凌晨,温格率领阿森纳在酋长球场以3-0的比分酣畅淋漓的战胜了来访的切尔西,这场比赛是孔蒂执教蓝军以来最大比分的惨败,这也是这位意大利著名教头孔蒂近7个赛季以来首次尝到了联赛连败的滋味。当然,这场英超的天王山之战也自然会吸引到很多球场名宿的关注,这不,在看到斯坦福桥的众将士们表现低迷之后,前切尔西著名射手德罗巴就在推特上用一种另类的方式批评了切尔西球员糟糕的表现。

德罗巴另类批评切尔西

在德罗巴最爱的切尔西吞下了一场3-0的惨败之后,德罗巴并没有直接在自己的推特上批评切尔西球员低迷的表现,而是用了一种嘲讽的语气来恭喜对手:“兄弟(德罗巴@了沃尔科特)恭喜你的球队获得了胜利,不过俗话说山中无老虎,猴子称霸王(it is easy for the mouses to dance when the cats aren't there)。”

德罗巴在效力切尔西期间,可谓是一位不折不扣的阿森纳杀手,在他2004年-2012年身披蓝色战袍的年代,这位科特迪瓦射手难以置信的在16次切尔西与阿森纳的比赛中出场,并打进15粒进球。然而当自己离开切尔西之后,自己的球队却用这样的一种方式输掉了与阿森纳的天王山之战,也难怪德罗巴会在推特上发表如此感想。

另一方面,在战胜切尔西之后,阿森纳终于扬眉吐气了,据了解,他们上一次战胜切尔西还要追溯至2011年,上一次在酋长球场上次战胜切尔西也要追溯至2010年,而上一次阿森纳净胜切尔西三球更是要追溯到遥远的1997年。也难怪在获得比赛的胜利之后,温格以及他的弟子们都无比的兴奋:“终止对阵切尔西不胜的成绩对我们是个激励,这帮助我们赢得了一场豪门大战的胜利,现在来看曼城在前面领跑而且表现良好,不过如果我们可以维持我们的出色表现,保持比赛水准不下降并且保持稳定,我们或许是有机会的。”温格在比赛之后如此说道。

作者:凉茶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