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智天外飞仙9次抢断拼命 高洪波何不再给机会?

    更新时间:2016-09-25 12:18  

昨晚广州恒大0—0上海上港,导致恒大的领先优势极有可能被缩小,而郑智一脚极具观赏性的“天外飞仙”射门却被咫尺之间的横梁所抗拒,让很多恒大球迷十分失望,大骂郑智吊人胃口!但是郑智也想临危救主,也想在落选国足大名单后向看轻自己的高洪波证明自己还是硬骨头!只是这脚球难度极大,郑智已经做到极限了,毕竟不可能人人都是05年世青赛上的“赵一脚”赵旭日......

,咱们国足球迷都知道这家伙自打05年被吹上天后,也就被中国球迷“绑架”了,逼得自己场场只要有机会也不管三七二十一,上来就是一脚,因为他还活在05年的高光时刻中,至今未曾醒过来!毕竟都是男人,只要踢过野球,相信谁都有“可以吹上一辈子的进球”!

但是赵旭日如今早已渐渐消失在你我的主流视线里,留下他的最后几段记忆却是这般的凄凉!

不过郑智本场中超比赛,全场9次抢断,位列两队第一,要知道国足新队长冯潇霆才抢断2次,排第二的上港蔡慧康也只有4次;并且郑智被侵犯3次,更是位列本场第一,可见高洪波放弃了“老家伙”郑智,但是在球员的心中,郑智仍是当前中国足球的第一大佬!

所以高洪波应该从善如流,顺应球迷心意,再把郑智补充进来,毕竟他的大赛经验和常年队长意识都是国足不可获取的制胜法宝,毕竟“家有一老,如有一宝”,郑智的本事,大家都清楚,请高指导再给郑智一次机会吧,国足要想进世界杯,不能没有老队长郑智啊!

另外再给大家上个经典的“天外飞仙”,不是齐达内那年欧冠决赛,早就老掉牙了!而是今年夏天举办的欧洲杯上,C罗好基友莫德里奇代表克罗地亚进的土耳其那脚轻松写意的“天外飞仙”!

特别声明:本文为网易自媒体平台“网易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网易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