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土豪成都买的60套房不要了?开发商:客户已退定

核心提示: 一名中德置业内部人士向澎湃新闻表示,澎湃新闻从成都透明房产网看到

9月24日凌晨,四川中德世纪置业有限公司官方微信号中德置业发布声明称,对于有客户一次性购买名下楼盘60套房一事,由于双方未能达成购买协议,客户已退定。

此前,据中德地产营销总监姜川介绍, 当天下午这名购房者和两名律师一共三个人来到售楼处,并一次性下定。当天,购房者预先支付了每套6万元的定金,60套房子定金在360万元左右。全部房款将在一周内补齐。

由于突然宣布有炒家大批量购房,又宣布买家退定,不免让人怀疑楼盘开发商为故意炒作。而从中德置业的公众微信号也可以看到,不乏有《如果你的房子一夜暴涨20万》以及《新川8月再拍地,城南房价涨到什么时候是个头?》等看涨房价的稿件。

对此,一名中德置业内部人士向澎湃新闻表示,买房肯定是真的,此次发声明原因是当地政府部门要求公司消除购房事件对市场的影响。不过该人士拒绝透露买家何时退定以及退定的具体细节,并表示当地政府部门会有说法。

由于处于周末,澎湃新闻尚未联系到成都房管部门对此事表态,成都房管局值班人员表示对此事并不清楚。

澎湃新闻从成都透明房产网看到,此次英伦世邦最新一期9月20日开盘,预售范围为8号楼,预售面积31231.3平方米,总户数280户,均价15531元/平方米。

成都透明房产网显示,此次开盘的英伦世邦项目比上一期6月份开盘的同类项目价格上涨了约4500元/平方米左右。网站显示,目前8号楼大部分房源都处于未售状态,但几乎每层楼的四房大户型都处于已定状态,无法判断这一部分房源是否为开发商所称60套客户下定的房源。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