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男星吸毒道歉鞠躬不下20次 谈毒瘾却支吾其词

    更新时间:2016-09-23 17:20  

台男星吸毒道歉鞠躬不下20次

网易娱乐9月23日报道男团Under Lover的成员胡睿儿昨天(9月22日)早上遭台湾警方持搜索票到住处搜索,发现他疑似吸食大麻,晚间以新台币10万元交保。今天下午胡睿儿与团员杨琳双双现身致歉,一开始两人便先在镜头前鞠躬,接着由胡睿儿发言表示自己伤害到家人、朋友、和粉丝,他说:"对不起我的经纪公司、唱片公司,我没有好好珍惜自己的羽毛,做了最错误的示范,对我的经纪公司真的感到非常抱歉"。胡睿儿更转身向身旁的杨琳致歉,他表示七年前他曾承诺对方两人一定可以闯出一番成绩,他也曾向杨爸爸、杨妈妈发誓会给他好环境,没想到如今却要杨琳陪他出席道歉记者会,他为此愧疚不已。

当媒体问胡睿儿吸毒时间长短,他却支吾其词,只表示错了就是错了,而女友林采缇是否知道他吸毒一事,他则否认两人是男女关系,并表示身边朋友没人知晓,媒体转问团员杨琳,他哭红双眼哽咽透露最近都在搬家,不知道胡睿儿有吸毒,还在场向大众保证他未来会管好团员(胡睿儿),以符合社会大众期待。2人在不到20分钟的记者会鞠躬超过20次,对支持的粉丝与朋友道歉。最后胡睿儿也发誓保证,这次事件绝对是他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