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秀恩爱成瘾 深夜回顾5年婚姻:有些遗憾

    更新时间:2016-09-18 17:21  

汪小菲一家四口

网易娱乐9月18日报道据台湾媒体报道,汪小菲和艺人大S(徐熙媛)结婚5年,2014年喜获女儿小玥儿,隔2年迎来儿子汪希箖的诞生,一家4口美满和乐,他也不定期在微博上与网友分享生活点滴,夫妻俩婚姻生活越来越幸福。不过他在18日深夜却突然有感而发PO文,写下“有很多感慨、一些遗憾”,引起不少网友关心。

汪小菲深夜回顾这几年来“岳父不在了,但是弟弟来了,玥儿长大了”,感性表示虽然岳父已经过世,但这个家族里同时又有生力军来报到,且女儿也一天一天健康地长大,彷彿在感叹尽管生命中有遗憾、有感慨,但依旧以各种方式生生不息地运行着,另外,他还附上夫妻俩从小到大的成长照、婚礼片段、小玥儿从小女娃变成小姐姐的片段,充满爱的影片让人感受到他对家人满满的疼爱,网友赞享受“好温暖”、“嫁男人就应该嫁他这种”。

事实上,汪小菲当年与大S短暂交往20天便决定互订终身,当时受到不少质疑,也有不少人不好看2人的婚姻,不过夫妻俩结婚至今已经携手走过5个年头,还生了2个可爱的孩子,幸福生活持续进行,让不少网友感叹,美满的婚姻不在于相识多久,而是有没有用心经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