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套街道推进重点民生工程建设

红岛经济区河套街道从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入手,加大民生工程建设力度,让群众得到更多实惠。

日前,河套街道赵家岭社区道路整修工程顺利完工,居民出行不再像以前那样“晴天一身土、雨天两脚泥”。社区主干道上还配建了太阳能路灯和候车亭。针对群众反映比较集中的问题,河套街道今年筹资1300多万元用于基础设施建设,高标准整修道路4千多米,增加太阳能路灯近700个、绿化面积8万多平方米。

今年,河套街道共确定了拆迁改造、基础设施建设等八大类民生项目。为保障项目建设进度,更好造福居民群众,街道注重在项目启动前倾听群众意见。建设中的济青高铁途经河套街道下疃社区,通过民主议事会的方式,居民意见得到了统一。有了群众的理解和支持,河套街道民生工程建设顺利推进。据了解,街道今年确定的民生工程现在已完成目标任务的80%。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君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