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绿茵 > 正文

小罗晒照祝福国足却被骂 网友:你收了足协的钱?

核心提示: 足坛球迷可谓泾渭分明,死敌之间上房揭瓦、大打出手、骂爹骂娘自是常见之事。而不管是强如梅西还是C罗,黑他们的球迷也是成片成群成堆,但却有这样一位巨星几乎征服了所有

足坛球迷可谓泾渭分明,死敌之间上房揭瓦、大打出手、骂爹骂娘自是常见之事。而不管是强如梅西还是C罗,黑他们的球迷也是成片成群成堆,但却有这样一位巨星几乎征服了所有球迷,他就是足球场上绝世舞者,魔术师小罗。但就是这样一位给无数球迷带来快乐的足球精灵却因为祝福中国足球挨了骂。

近日来到中国的小罗在微博上祝福起了正在征战世预赛的中国男足,他写道:“非常怀念这场比赛。 希望18年世界杯看见中国队”。并配上一张2002年世界杯上,他和肇俊哲对抗的图片。那是中国国足唯一一次杀入世界杯,在那场比赛中,巴西4-0击败国足,小罗不仅打进一记点球,还助攻里瓦尔多破门,卡洛斯的经典任意球破门也是小罗制造的。

巴西最后捧起了2002年世界杯冠军,这也是小罗唯一一次世界杯冠军,从那时起,小罗正式踏入巨星行列,随后加盟巴萨,在里杰卡尔德带领下创造巴萨梦二王朝,他成为世界第一人,并用天马行空充满想象力和创造力的快乐足球征服了全球球迷,堪称足坛历史上罕有黑点的巨星,就连皇马球迷都会在伯纳乌为小罗的绝世表演起立鼓掌。

虽然如此,但小罗祝福国足的话语却遭到了不少网友的谩骂和抨击,“说!中国足协给了你多少钱!”“说!你是不是想来中国踢球!故意巴结我们!”“别扯了,你怀念中国市场吧,我们又不介意,中国队是菜了点得不到你的尊重也正常。”

国足目前在世预赛12强赛中一平一负,出线形势并不乐观,但这也毕竟是国足这么多年来离世界杯最近的一次,虽然看似问题多多,前途并不光明,但毕竟是中国自己的国家队,自己就算不支持又何必喷一个只是照例送祝福的外国人?更何况他还是那个给无数球迷带来快乐的小罗?

特别声明:本文为网易自媒体平台“网易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网易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