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绿茵 > 正文

净身出户?王宝强聚餐大笑 看他跟谁过中秋

核心提示: 近日,有网友爆料王宝强以“净身出户”的代价获得两个孩子抚养权,此消息一出,网友一片哗然,皆为王宝强愤愤不平,王宝强律师则表示还在审理。在表示要重新振作做人后,王

近日,有网友爆料王宝强以“净身出户”的代价获得两个孩子抚养权,此消息一出,网友一片哗然,皆为王宝强愤愤不平,王宝强律师则表示还在审理。在表示要重新振作做人后,王宝强再次消失许久,不过在昨天,奥运冠军王楠老公郭斌再次PO出与王宝强、刘国梁吃饭提前过中秋的照片,王宝强笑容满满,精神头看着不错。

在最近疯传王宝强净身出户后,郭斌在微博上PO出了与刘国梁、王宝强聚餐的四张照片,并写道:“月儿又要圆了,提前祝快乐大家庭伙伴们节日快乐,同祝所有关心胖队关心宝强的所有朋友节日快乐!美满欢笑!”

三个横跨商界、体坛、娱乐圈的大男人觥筹交错,有说有笑,王宝强也将多日的不快与委屈尽数化入酒中,有好兄弟的陪伴,失去家庭的王宝强并不孤单。照片的拍摄者则是王楠。

郭斌与王宝强是多年好兄弟,在王宝强离婚门曝光后,多次发微博力挺宝强,并且将王宝强接到自己家里多番照顾和劝解,还为王宝强剪了发刮了胡子,王楠还为王宝强买了新衣服,郭斌夫妇可谓雪中送炭的典范。

而郭斌因为王楠的缘故与刘国梁也是多年好友,“胖子官员”刘国梁从里约载誉而归,他带领的乒乓球队勇于拼搏,以无敌之姿纵横天下,王宝强得奥运英雄陪伴在旁,所受到的激励必然是极大的,何况刘国梁口才极佳,劝解兄弟必然是一把好手。

实际上,在半个多月前,四人就有过一次聚会,在发表离婚声明后从未公开露面的王宝强一扫多日阴霾,在微博首次发声露出久违笑容,并写道:奥运精神,兄弟之情,举杯同庆,其乐融融。

特别声明:本文为网易自媒体平台“网易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网易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