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强获抚养权净身出户?律师:怎么可能 还没开庭

    更新时间:2016-09-13 17:19  

王宝强离婚事件后晒近照

网易娱乐9月13日报道9月12日有网友微信曝料王宝强马蓉已经签字离婚,王宝强净身出户,并拥有两个孩子的抚养权。随后,有媒体记者第一时间联系到王宝强方律师张起淮,他表示这个问题法院在审理,要尊重隐私,没有什么可以说的,真的假的都不说。对此事王宝强方律师张起淮对网友爆料予以否认,称“怎么可能”:“我都说过了,还没有开过一次庭。依靠法律,相信法律。”

8月14日凌晨,王宝强在微博上发表离婚声明,称妻子马蓉与经纪人宋喆有不正当关系,决定解除与马蓉的婚姻关系,同时解除宋喆的经纪人职务。

而早前,王宝强正面回应离婚事件:今日起,重新开始生活,称自己会将诚意回馈给观众。更要把一双儿女保护好,给他俩更好的教育,培养成社会有用人才。并配上自己的照片。照片中,王宝强面带笑容,充满正能量。丝毫看不出离婚风波造成的影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