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李健熙之子李在熔入主三星电子董事会

核心提示: 李在熔是三星电子副董事长、法定继承人,这次最新升迁距离其父李健熙因心脏病发作住院两年有余。李健熙仍然行动不便。

据外媒13日报道,在股价因全球手机召回遭遇2008年以来最大单日跌幅之际,三星电子任命长期在位的董事长李健熙(Lee Kun-hee)之子李在熔(Lee Jae-Yong)为董事会董事。

李在熔是三星电子副董事长、法定继承人,这次最新升迁距离其父李健熙因心脏病发作住院两年有余。李健熙仍然行动不便。

本月初,三星电子开始对其最新款智能手机盖乐世Note 7(Galaxy Note 7)自愿召回,因为该手机电池存在爆炸起火风险。三星电子周一表示,宣布李在熔的任命与召回事件以来席卷公司的危机无关。

周一投资者再度抛售三星电子股票,在上周五市值蒸发逾100亿美元后,周一市值进一步缩水159亿美元。

三星电子表示,李在熔的任命将在10月27日交由股东投票表决。据知情人士,李在熔进入公司董事会将增强他对投资、并购交易之类业务决策的参与。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