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王作安书记会见中科院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客人

9月9日上午,市政府党组成员,红岛经济区、高新区工委书记王作安在创业大厦会见了中国科学院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副所长唐勇一行。

QQ截图20160911150217

王作安书记对客人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红岛经济区、青岛高新区的基本情况。他说,高新区是青岛市创新创业的先行区,在创新发展方面正在向人才聚焦,向环境友好型、资源节约型、效率优先型的科研机构和企业聚焦,增强经济社会发展的内生动力与活力。目前中科系光电研究院等四大院所已落户青岛高新区,中科青岛研发城项目一期今年已经建成投入使用。希望与中国科学院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加强院地合作,推动共同发展。

唐勇表示,感受到青岛高新区拥有良好的发展环境和生态环境,以及为驻区科研平台和企业提供的优质创新服务,中国科学院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将立足自身优势,融合青岛高新区发展战略,探索双方合作模式,加快对接实现共赢。

中国科学院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建于1950年6月,是中国科学院首批成立的15个研究所之一。研究所以有机化学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为主导,围绕人口与健康、资源与环境、新材料三大领域展开科学研究。现有中国科学院院士9人,拥有生命有机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金属有机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等众多实验室,建所以来共获各种科研成果奖348项。

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褚晓明参加会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曲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