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娱评 > 正文

这一周,比曹云金“手撕”郭德纲更劲爆的是……

核心提示: 娱乐圈真真加加分不清,且看小编为你盘点一周娱乐八卦~

作为经历过“文章出轨”、“陈赫离婚”、“王宝强被戴绿帽”等一系列大场面的群众,

当看到曹云金长达7000字“手撕”郭德纲的长文时,

我们还是震惊了!

究竟老郭和女记者发生了什么啊?!

当知道抖森和霉霉才在一起三个月就分手时,

我们还是激动了!

果然还是分了!

当发现张一山不雅行为被拍时,

我们还是雀跃了!

喜欢的就是你那小痞子样!

但当陈学冬恋情被曝光时,

我们只想微微一笑,心想:

你当我傻啊,小四会轻易放了你?

娱乐圈真真加加分不清

且看小编为你盘点一周娱乐八卦~

▽曹云金“手撕”郭德纲

W020160905313970975412

反正小编因为这事对曹云金路转粉,不知你们支持谁

要说本周娱乐圈最轰动的大事,那绝对是曹云金7000字长文“手撕”前师傅郭德纲。

d27e0b6d3b0446d7b7f654392947eab820160905123804

自从郭德纲公布家谱,广大吃瓜群众分分在曹云金何云伟微博贴吧里监督他们,把名改了!

许多天没有动静的曹云金本周发长文《是时候了,也该做个了结了》,从钱财、人品和道德伦理等多方面隶属郭德纲数宗罪行,表示自己知道太多郭德纲见不得光的事,例如某个曾跟着他的女记者,让这段已经“过气”的师徒关系变得更加不能了结。

u=544946301,3654194589&fm=21&gp=0

面对曹云金的回应,或许郭德纲内心还有一丝窃喜,终于有人接招了,那就让撕X来得更猛烈些吧。

▽抖森霉霉分手了!

QQ截图20160909103034

我的手机电池电力应该比霉霉的感情来得持久

娱乐圈理不清的何止师徒关系,混乱的男女关系才是贵圈吸引人的关键点!这不本周最让粉丝叫好的就是抖森和霉霉交往三个月后分手了!!!

两人这次的分手和当初在一起一样,再度投下一颗震撼弹,但是双方各说各话,让外界对这段恋情根本是雾里看花。

11442843-500

有传言称,是霉霉主动踩煞车,因为抖森认为把这段关系更公开会对彼此都好,但是她并不这样想,因为如此高调只会引来外界的反感。

但抖森的友人表示是他甩掉霉霉,觉得已经厌倦女方太黏,又喜欢使唤他,让他成为外界的笑柄。

1472434131494

但也有消息说,男方仍不想放手,想等到拍完电影后到美国挽回霉霉。

挽回成功又怎样呢,你以为过得了初一就能过得了十五?真天真!

▽张一山被拍了

W020160909335378317034

每每看到张一山,小编都会联想到文章

9月8日,张一山被曝出和好友、曾一起演出《家有儿女》的“键盘”盛冠森聚餐,居然当街撒尿,还不停地抖动给随行的朋友看。

与此同时,张一山还与盛冠森当街激吻,大手貌似还向不可描述的部位抓去,过程全被拍下,吓傻不少忠实粉丝。

W020160909335378063692

张一山近来忙着拍戏,日前难得回到北京,他现身小时候曾住过的胡同小巷,还邀来曾合作演出《家有儿女》、同是童星出身的老友盛冠森,两人相见欢一路,从下午开喝到凌晨2点,后来似乎是玩开了,才发生了被拍下的一幕。

当个明星不容易,至少张一山这一幕让我觉得他没忘本,有多少明星一红就忘了儿时的朋友!

▽紫薇格格怀孕啦

QQ截图20160909104625

我就知道!

9月7日,林心如出席某活动,在被记者问到:“是特意选了件宽松衣服穿吗?”心如甜笑:“当然啦!”记者进一步追问:“所以大家说的 好消息 (怀孕)是真的咯?已经四个月了吗?”她未回避,承认:“还蛮开心的,是个蛮愉快的过程。”之后记者更是纷纷直问“宝宝是男生女生?”“有害喜吗?”心如都好心情地一一作答,坦言虽还不知宝宝性别,但“一切都好”。

S07MWTB4BA73

毕竟怀孕前三个月是不能公开的,所以我们理解紫薇格格,如今胎儿稳定啦,那我们就一起来祝福紫薇格格吧~

▽陈学冬恋情曝光

20160907113154289

这事你们信吗?反正我不信!毕竟《爵迹》快上映了

本周,陈学冬与彭心晨恋情曝光!

事情是酱紫滴:8月31日,陈学冬与彭心晨前后脚抵达北京,两人先是分头行动,彭心晨与朋友相约吃饭,陈学冬则在酒店办理入住。待彭心晨与朋友聚餐完毕则返回了陈学冬所在酒店。镜头下,彭心晨先是在另一房间稍作休整,随后进入了陈学冬房间且一夜未出,第二日早上陈学冬的几名助理到房间接陈学冬,陈学冬与彭心晨二人和几名助理也一同从陈学冬的房间走出,疑似恋情曝光。

1473228488346676

这件事情本来值得推敲的细节就很多,比如,进房间的就三个助理,出来的时候变成了七个人,于情于理都不是“两人酒店同住一夜未出”,何况,谁开房会带助理。

QQ截图20160909110258

可能性都在这里了,有可能一个房间里有好几个房间,有可能是姐妹俩一起刮了一夜的腿毛,有可能盖着被子纯聊天了,有可能是通宵斗地主,有可能准备形婚转移视线,有可能是爵迹上映的宣传手段。

反正,小四是不会允许陈学冬爱上别人的~(李晓彤)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