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机器人联合会讲座闭幕 大咖们在高新区说了啥逛了哪

9月5日,由国际机器人联合会主办、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承办、青岛高新区协办的国际机器人联合会(IFR)2016年讲座在青圆满闭幕。

为推动机器人学领域的研究、应用和国际合作,国际机器人联合会(IFR)每年主办为期一周的专题讲座,向全球机器人学界的研究生、青年研究者及工程技术人员提供一个学术与文化交流的平台。

2016年度IFR讲座在沈阳与青岛两地举行,时间为2016年8月29日至9月5日,其中9月3日-5日在青岛高新区举行。在青期间,来自全球知名研究机构及企业的15名机器人学界青年研究者听取了德国斯图加特大学教授、国际机器人联合会研究委员会主席AlexanderVerl,德国汉堡大学教授、国家“千人计划”专家张建伟,日本立命馆大学教授、国家“千人计划”专家马书根的专题讲座,参观了青岛国际机器人中心、青岛科捷机器人有限公司、青岛力鼎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并开展文化交流。DSC_0140

众多与会者认为,通过以上讲座活动,开拓了青年研究者的眼界、提升其学术水平及科研能力;也促进学术交流与国际合作,极大提升了青岛机器人产业园的国际知名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曲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