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一箭双雕 查酒驾顺带揪出网上嫌犯

查酒驾竟查到了网上通缉的嫌犯!9月4日晚,青岛高新区交警大队联合辖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边防派出所、治安派出所在龙海路与胶马路路口开展综合夜查行动。其中一起案例可谓一箭双雕。

当晚21时10分许,孙某正驾驶小轿车沿龙海路由南向北行驶,渐渐靠近夜查地点。此时,细心的执勤民警发现,孙某神色慌张,车辆行驶轨迹也很异样,便示意其停车接受检查。然而,孙某却丝毫没有停车的想法,并企图加速逃逸。当他疾驰至龙海路与胶马路路口时,被车辆挡住,无奈只能停车接受检查。下车后孙某变得非常配合,主动交代称,当晚他和妻子在龙海路某饭店陪客户吃饭,客户一直劝酒,无奈之下喝了4瓶啤酒。之后觉得饭店离家很近,便心存侥幸开了车。

fangte

随后,执勤民警对孙某进行呼气式酒精测试,结果显示酒精含量为59mg/100mL, 系酒后驾驶。于是,民警依法给予孙某罚款1000元、记12分并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

然而,就在孙某接受处罚时,孙某妻子蔡某的紧张神情引起了执勤民警的注意。于是继续询问蔡某籍贯等信息,并要求其出示身份证件,蔡某竟跟民警打起太极,竟公然表示“我不告诉你”。民警遂将其带到派出所进一步盘查,想不到蔡某竟系网上通缉的嫌犯。

据蔡某交代,今年4月13日11时许,她路过山东菏泽鄄城县富春乡某村北部某鸭棚,发现村民范某将钱包放在电动车车筐里,离开去别处办事。于是蔡某贪心乍起,看到四周没人,便将钱包盗走。当时,钱包内装有现金8200元、银行卡四张。目前,蔡某已交由河套派出所进一步处理。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曲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