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三个和尚”走进高新区 二百余场演出文化惠民

为丰富市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艺术素养,满足多元文化需求,近日,青岛高新区党群部、红岛街道、河套街道联合邀请山东半岛儿童艺术剧团走进红岛中心小学演出儿童剧《三个和尚》,近500名少年儿童和家长观看了现场演出,全区市民朋友们享受了一场精美的文化大餐。

《三个和尚》的现场演出,把一个看似简单却蕴含哲理的故事通过创新的方式演绎得完整易懂,让孩子们在欣赏中领悟到了团结就是力量。演出现场欢笑声不断,孩子们被演员的生动演出深深吸引。

“政府买单,群众看戏”。从今年开始,青岛高新区定期举办高雅艺术惠民文化专场公益演出活动,邀请市民朋友走进剧场,共享“文化大餐”。据不完全统计,截至发稿,青岛高新区已举办文艺演出、公益电影放映等各类文化惠民活动200多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君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