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新城邀您帮助贵州贫困山区学子圆梦

“山海之盟 助力梦想”贵州公益助学“梦想导师”评选

核心提示: 2016年9月3日,“山海之盟 助力梦想”贵州公益助学平台正式启幕,走进贵州黎平,用爱心,为这里的孩子们筑造一个充满希望的未来。

2016年9月3日,“山海之盟 助力梦想”贵州公益助学平台正式启幕,走进贵州黎平,用爱心,为这里的孩子们筑造一个充满希望的未来。

图片1

新城控股作为全国房企前20强企业,身负企业社会责任感,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的开展。新城坚信,无论企业做到何种成就,都应怀抱一颗赤子之心,回归本源,在创造价值的同时以“真诚”和“用心”不断回馈社会,帮助并改善最需要帮助的人群的社会生存条件。创造企业的丰盛,同时又创造属于全社会的丰盛。这是新城对商业原则和成就的理解。

2013年,新城控股创办的大型公益品牌“七色光计划”正式成立,致力于抚育、培养和教育贫困地区青少年,引起更多人士对贫困青少年群体的特别关怀,填补他们在生活及教育上的缺失,最终实现以一份爱心影响一群孩子,以一群孩子带动一个区域的未来发展。新城控股青岛公司成立以来,在集团公益品牌号召下,同时也在青岛红十字会及玫瑰基金的支持下成立了新城公益基金,并在今年3月、5月先后捐助了17名失学儿童和举办了“心目影院”我是你的眼无障碍观影体验活动,为社会需要帮助的贫困学生、残障人士送去温暖。

图片2

9月下旬,新城控股青岛公司将携手青岛音体广播走进贵州黎平,为大山里渴望知识和成长的孩子送去温暖,助力贫困学子实现梦想。

为让公益之风影响更多的岛城爱心人士,本次贵州公益行还将邀请一名爱心人士作为贫寒学子的“梦想导师”,走进学生教室,与孩子们交流并倾听他们的梦想,并帮助和激励孩子们去实现自己的梦想。

图片3

如果您想奉献您的爱心,帮助山区里的贫寒学子实现梦想;如果您有健康的体魄能自由行走在贵州的大山,请联系我们报名并参加“梦想导师”的评选。

“梦想导师”报名评选时间为9月5日-9月13日,采用在微信报名和评选的方式,关注公众号“幸福阅时光”,发送“梦想导师”报名,报名成功后即可进行网络投票,无记名投票,分享拉票 。截止到报名最后一天票数最多者为“梦想导师”代表。9月14日我们将公布“梦想导师”的评选结果。

目前募集捐助资金或学习文具,为山区孩子梦想助力,为山里的青色添彩,为孩子笑靥助力。

捐款方式:

账户名称:青岛市红十字会

开户行:中国银行青岛山东路支行

账号:227308486607(捐款请注明“新城基金”)

文具捐赠地址:李沧区金水路与宾川路交汇处东200米路北新城香溢紫郡营销中心;

青岛新城基金电话:0532-58691486

详情请关注“幸福阅时光”微信公众号或扫描二维码:

图片4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静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