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楠老公挺宝强遭人身威胁 称不怕身败名裂

    更新时间:2016-09-03 08:17  

王宝强离婚案就像一个巨大的漩涡把无数人都牵涉到其中,网友要的是真相和公道,明星们需要做的是站队,当事人马蓉和宋喆则被口水淹没,而看似跟此案毫无相关的乒乓球大魔王王楠和老公郭斌却选择主动趟起了这场浑水,他们站了出来力挺王宝强并且成功让宝强决定振奋起来重新来过,非常“义气”的郭斌却因此遭受到了人身威胁。

王宝强在提出离婚诉讼后就在郭斌家里度过了一段悲伤的时光,在王楠夫妇的劝导和陪伴下逐渐恢复了自信。此前在王楠家还和载誉而归的刘国梁相聚,王宝强受奥运精神感染终于露出了笑容,更在近日表示重新来过。而郭斌则连续发微博力挺好兄弟,并且详述了王宝强离婚前后经过,并霸气发声:“感谢那些恨不得他死的人,是你们让王宝强以后活得更好。”

郭斌身上流露出的“大哥范”也深深地打动了不少网友,但也得罪了不少隐藏在暗处的人,甚至被人拿所谓的“黑历史”进行威胁。针对这些人身威胁,郭斌霸气宣战:“大清早就看到私信,我这辈子最讨厌的就是威胁!别TM费劲完善证据了,什么道德败坏、生活糜烂!就算都是我做的!怎么了!你TM懂道徳吗?你太弱,我不跟你计较!还身败名裂!我什么时候圣女过?记住:这辈子我就站着尿了!蹲下就尿不出来了!”

作为威海昔日的房地产大佬,关于郭斌如何发迹的传言也是甚多,当年王楠嫁给他也引起了不少的争议,但婚后的王楠非常幸福,郭斌爱煞了大魔王,婚前不仅送万朵玫瑰,还据说花了将近千万买下一条街送给王楠,可谓对王楠百依百顺,两人也生下了一对可爱的儿女。

因为王楠的关系,郭斌不仅跟体育圈诸如刘国梁等明星是好友,人脉甚广的他与冯小刚、王宝强、张嘉译、巩汉林、黄格选、付笛声夫妇等娱乐圈明星也是关系不俗。

对于自己的过往,郭斌直言不讳坦承自己犯过错:“咱本来就算不上个好人,靠的是自己吃饭,犯了很多错误,但从不避讳,对得起养我的父母,我爱的妻儿朋友。”

特别声明:本文为网易自媒体平台“网易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网易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