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票】我们想请10对闺蜜提前去看《七月与安生》
活动时间2016-09-07 14:00 至 2016-09-07 16:00
报名时间2016-09-02 11:11 至 2016-09-30 11:11
活动地点
人数限制不限
性别限制不限

活动详情

七月与安生-大胆去爱竖版

对于80后来说,课外的业余时间大多贡献给了韩寒、郭敬明、安妮宝贝和张悦然这“四大神兽”的小说。其中,安妮宝贝的小说以颓废、流浪的文艺小资文风,深深影响着一代人 。在韩寒和郭敬明的作品相继被搬上大银幕后,安妮宝贝的代表作《七月与安生》终于也将以电影的形式,于9月14日在大银幕上呈现。影片由陈可辛监制,曾志伟的儿子曾国祥执导,周冬雨和马思纯共同主演,被称为今年“最懂女生”的一部电影。

9月7日下午2点,《七月与安生》将在青岛万达影城CBD店举行超前点映活动,掌上青岛/青网特别联合发行方,邀请10对(20人)闺蜜提前免费观影啦。

qiyueyuansheng0725

【时间】:9月7日(下周三)下午2点

【地点】:青岛万达影城CBD店

【报名方式】:按照要求填写本人真实信息,并扫描文末二维码加入群聊即可。

SM0720_1454

《七月与安生》讲述了马思纯饰演的七月和周冬雨饰演的安生,两个从13岁开始就相识的女孩,她们对世界、 对自己、对爱情的看法完全相悖,却心心相惜,成为彼此最好的朋友。机缘巧合之下,七月和安生爱上了同一个叫做“家明”的男生,最终得到各自命运的安排。

电影改编自安妮宝贝的同名短篇小说,一直以来有一种说法,安妮笔下的七月和安生代表了女人的两种欲望:成为“女”或者成为“人”。作为“人”的女人表现出的是一些很本质的要求,如同安生,直接表达着自己的欲望与要求,不懂得掩饰。这样的女人很有杀伤力,同时很自我,不希望被羁绊,哪怕是爱情。不同的价值观下,衡量结果必然是不同的。如果你是一个功利主义者,大概会选择七月。如果你是一个自由主义者,大概更偏爱安生。或许,世界上本来就没有绝对的黑或者白。

0823《七月与安生》终极闺蜜EPK 剧照5

《七月与安生》最早是安妮宝贝1998年发表在网络上的爱情小说,印成书只有21页,这也成为陈可辛愿意监制这部电影的最重要原因,“很多IP送来几百页,而这部小说够短,有很多留白,可以顺着小说的气质去做很多加法”。同时,陈可辛也对这部当时风靡80后的青春小说所代表的集体回忆很感兴趣,这让他感受到了年轻人一代一代之间的不同。

擅长爱情题材的陈可辛,在以往许多作品中都喜欢拍“对等三角形”的爱情故事,而这次讲述两女一男三位主人公之间关系的《七月与安生》也不例外。在陈可辛看来,这是爱情片永恒的主题,“三个人中没有坏人,也没有欺骗,爱情来的时候你挡都挡不住,也没办法说清楚”。这一次,陈可辛找了好友曾志伟的儿子曾国祥来当导演,自己则做监制,主要参与的部分在剧本改编上,因为他觉得自己这个年龄已经不适合拍这个戏了,“真要从两个女生角度出发,我不太懂也不太理解,所以要找比较理解女生的导演去拍”。

0823《七月与安生》终极闺蜜EPK 剧照2

报名时间:从即日起到9月6日下午5点

获奖通知时间:9月6日下午5点(粉丝群内通知,二维码见下图)

领奖方式:观影前取票

活动规则:

1.按要求填写真实信息

2.按要求填写报名信息,并扫描二维码加入群聊即可(已在前几个群内的亲不必重复入群)

3.获奖网友均为随机抽取,与报名内容无关

4.随机抽取10位幸运网友获得《七月与安生》电影票2张。

5.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掌上青岛/青网所有

webwxgetmsgimg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