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军人身份,宁泽涛怎么也娶不了孙妍在

    更新时间:2016-09-02 08:17  

目前,解放军里面的专职运动员一般来说都是文职干部,拥有的技术级,评任的是专业技术职务。深受大家喜爱的“小鲜肉”宁泽涛那么是什么级别呢?

从网上能够收集到的照片来看,宁泽涛多是以正排职(技术14级)的军装照出现的,军龄为7年。当然以宁泽涛取得的优异成绩(这样的话他就会立功,并且会提前调整技术级别),那么现在他可能早就已经调整为副连职(技术13级),正连职(技术12级)也可能当了好几年了。

图注:宁泽涛军装照

说起宁泽涛当兵的经历,他原来可没有想去当兵,当初去当兵,宁泽涛竟然是被“骗”去的。宁泽涛的爷爷和姥爷都曾经当过兵,父母也曾经当过兵,可以说宁泽涛出生于一个不折不扣的“军人世家”。

14岁时,父母把宁泽涛送去海军时,最初并没有告诉他是去当兵的,而是骗他说去体检,宁泽涛后来回忆说:“体检完了以后告诉我两周以后送到军队,我就一下子不能接受了。当时自己非常不理解,跟家人赌气很久。”

图注:宁泽涛在八一体工队以军装照上榜

刚到海军时,身为小队员的宁泽涛住的是一个小房间,6个人上下铺,他在上铺。这小房间一呆就是5年多,其间,不断有人离开、有人被淘汰,宁泽涛从小队员成了大队员,从上铺搬到了下铺,脚也慢慢地从床里伸到了床外。如今身高1.91米的宁泽涛回忆说,“那时睡觉的时候脚总是会伸出来一大块,悬空的感觉”。直到拿了全国冠军后,宁泽涛经过队伍批准,才告别了上下铺,睡上了单人床,可这对于身材高大的他来说依然不够大、不够宽。直到仁川亚运会后狂揽4金,宁泽涛才睡上了“超级大床”——在之前的单人床边上加了一排椅子,比原来宽了大约50厘米。

图注:小宁同志此时还没有小鲜肉的气质,更像一名战士

除了这张加了排椅子的“大床”,如今身为世界冠军的宁泽涛和其他海军队队员一样遵守部队纪律,没有享受任何特殊优待和照顾:每周从周一到周五不使用手机,房间里没有台灯,每晚9点半准时睡觉休息。宁泽涛还自动放弃了全国冠军可以置办电脑的特殊待遇。“我原来想过买电脑用来学习,后来不想买了。全队只有我一个人用电脑、还是周末才能用,利用率太低,学习的方式有很多种,我可以选择其他方式。”

当然,“小鲜肉”身披戎装还为他带来一个“限制”,就是身为中国军人他不能娶外国女孩子——再漂亮也不行。所以那些担心韩国艺体美女孙妍在对“老公”暗送秋波的“宁太太”们放心吧,“新晋国民老公”肯定是咱中国姑娘的!而且要嫁给小宁同志的姑娘们,结婚前还要到军队政工部门开具各种证明噢,也是要政治合格的!

特别声明:本文为网易自媒体平台“网易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网易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