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票】网红喵爆笑来袭 这部电影我们想请猫奴去看
活动时间2016-09-06 14:00 至 2016-09-06 16:00
报名时间2016-09-01 10:28 至 2016-09-30 10:28
活动地点
人数限制不限
性别限制不限

活动详情

BVPIV22C3LF60003

9月9日即将在国内上映的喜剧电影《九条命》,已经燃起了国内众多猫奴和忠实粉丝的强烈期待。已经变成宠物猫的毛裤先生为了让家人明白自己的男主人身份,绞尽脑汁用各种方法来给妻子提示,可是这一切看似极有智商谋略的花式求救最终还是失败了,最终毛裤先生能否脱离苦海重新做回他的霸道总裁?现在不用等影片上映,结局就可以提前揭晓了。

掌上青岛/青网 特别联合基美影业邀请20位爱猫咪的粉丝抢先看片啦!

【时间】:9月6日(下周二)下午2点

【地点】:青岛万达影城CBD店

【报名方式】:按照要求填写本人真实信息,并扫描文末二维码加入群聊即可。

喵星人“玩滑板”

毛裤先生已成网红喵

喜剧电影《九条命》由凯文·史派西、克里斯托弗·沃肯、詹妮弗·加纳以及罗比·阿梅尔等好莱坞一线明星主演,影片讲述了身为霸道总裁的男主角某一天突然中了魔咒变成了一只宠物猫,把家里搞得鸡飞狗跳,从而闹出了一系列爆笑闹剧的故事。尽管影片要到9月9日才能和观众见面,但其脑洞大开的故事和爆笑的情节演绎已经为本片提前奠定了强大的粉丝基础,影片中的那只傲娇贱萌又霸道高冷的毛裤先生,已经成为如今人气最高的网红喵,受期待程度丝毫不逊片中的好莱坞一线巨星。

克里斯托弗·沃肯剧照

奥斯卡影帝齐聚傲娇飙戏

在《九条命》中,由毛裤先生领衔的网红喵星团,已经成为影片最大看点之一,傲娇贱萌的数十只喵星人让众多宠物爱好者自觉地成为其拥趸,人气大涨。而和这些网红喵对戏的,同样是实力不容小觑的好莱坞一线巨星。除了极具才华的当红女星詹妮弗·加纳和小鲜肉罗比·阿梅尔,奥斯卡影帝凯文·史派西和克里斯托弗·沃肯的联袂重磅加盟,也极大地提升了影片的期待指数。

凯文·史派西剧照

在《九条命》中,奥斯卡及金球奖双料影帝凯文·史派西突破以往深沉抑郁的银幕形象,扮演傲娇霸道的男主角,其在预告片中显露的极具爆发力的表演被粉丝和网友称为“一张冷漠脸的大叔演起喜剧,笑果简直Hold不住”!“凯文大叔用无可挑剔的完美演技证明了什么是用灵魂在搞笑!”另一位奥斯卡奖获得者克里斯托弗·沃肯堪称好莱坞的金牌配角,在《猎鹿人》、《蝙蝠侠归来》、《断头谷》、《低俗小说》等众多经典影片中都可看到他的身影,此次和凯文在《九条命》中同台飙戏,也让观众们期待两大实力巨星将会展开一场怎样的傲娇比拼。

4.《九条命》克里斯托弗•沃肯剧照

报名时间:从即日起到9月5日下午5点

获奖通知时间:9月5日下午5点(粉丝群内通知,二维码见下图)

领奖方式:观影前取票

活动规则:

1.按要求填写真实信息

2.按要求填写报名信息,并扫描二维码加入群聊即可(已在前几个群内的亲不必重复入群)

3.获奖网友均为随机抽取,附言中表明自己是爱猫人士及养猫者优先

4.随机抽取10位幸运网友获得《九条命》电影票2张。

5.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掌上青岛/青网所有

webwxgetmsgimg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