尴尬!助理登错号发秒拍 邹市明懵:不认识

    更新时间:2016-08-26 17:17  

邹市明微博截图

网友爆料

疑似助理回应

网易娱乐8月26日报道(文/小易)8月26日,有网友爆料称,之前邹市明在微博发表了一段神秘女子自言自语的视频,而后又将其立刻删除。匪夷所思的是,视频中的女子戴着墨镜谈论着天气,并非邹市明的老婆冉莹颖,引发网友热议。其后有自称是助理的人在其微博下留言,称自己平时帮邹市明打理微博,今天自己发微博却登错了账号,希望网友别误会。

网易娱乐致电邹市明经纪人Eden,对方表示邹市明目前人在洛杉矶,发微博的人是东方风行配给邹市明妻子冉莹颖的一个工作人员,姓孙,之前曾经帮邹市明发过工作微博,忘了自己的秒拍跟邹市明微博关联了。而她今天想发一个视频给家人,结果发出去才想起同步到微博了,赶紧去删了。而邹市明因为人在国外,仅通过网友截图,见该女子戴着墨镜没有认出来是谁,所以就没有跟工作人员商量就直接发微博说不认识这个人,导致事件越来越乌龙,其实都是误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