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青岛啤酒节品牌效应凸显 拉动旅游酒店业商机无限

核心提示: 记者在啤酒节黄岛主会场了解到,记者从啤酒节黄岛主会场北侧的渔夫花园酒店了解到

8月24日,啤酒节时间已经过半,记者在啤酒节黄岛主会场了解到,游客玩“嗨”了,啤酒节的火爆旋风从会场内刮到了场外。连日来,记者调查发现啤酒节旅游高峰期,青岛西海岸新区星级酒店、家庭旅馆一床难求,景点、啤酒节联动推出各种优惠活动。

啤酒节,品牌,商机,住宿

记者从啤酒节黄岛主会场北侧的渔夫花园酒店了解到,啤酒节期间,他们住宿率一直居高不下,80余间客房已全部开放,提前一周左右预订才能抢到。“除住宿外,我们在餐饮方面的客流量平均提升30%以上,每周五至周日基本都是满桌。”渔夫花园酒店总经理刘成兴说。

同在啤酒节黄岛主会场附近的金凤元宾馆有40个标准间和大床房,宾馆负责人范女士直言爆满。“现在散客都接待不过来,我们基本不接受网上预订和电话预订。”范女士介绍到,当下宾馆入宿一晚相比前段时间涨了近百元,可就算这样,每天晚上五六点之后,宾馆基本就没有房间了,周末期间的生意就更火爆了。

啤酒节吸引大量游客在带动酒店业的同时,也让家庭旅馆火了一把。我们在南营“小区租住了家庭旅馆,能在厨房自己做饭,就跟到了自己家一样。”来自济南的李先生告诉记者,他们一家三口白天到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琅琊台等景区去逛一下,部分景点购买门票还赠送啤酒节门票,晚上正好就到啤酒节黄岛主会场内看看演出,喝个啤酒。记者在该小区看到,小区楼内大部分窗户上都挂上了对外招租的信息。

记者从青岛西海岸新区旅游局了解到,该区众多景区景点、旅游酒店抢抓啤酒节带来的商机,推出丰富精彩的主题活动或者优惠促销活动。目前,已有30多家酒店组织开展啤酒节优惠活动,其中康大豪生、多元锦江等饭店推出“酒店+啤酒节门票+啤酒大篷代金券”产品优惠打折售卖,售出套票总计150余份;温德姆酒店、德泰酒店、名人酒店、世贸海悦酒店等推出入住或消费满一定金额直接送啤酒节门票活动。

另外,青岛野生动物世界、大珠山景区、琅琊台景区、珠山森林公园等7家景区联合推出暑期亲子特惠电子票,总价值425元的门票只需99元。游客可通过同程旅游网或者手机APP预订购买特惠电子票,在各景区指定的特惠时间期内预约前往游览。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