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贵圈 > 正文

博尔特撩妹速度堪比夺金 炮友赞其无耻又持久

核心提示: 网易娱乐8月25日报道里约奥运会期间,20岁巴西当地女子JadyDuarte曝出博尔特与其约炮图片走红一时。近日,JadyDuarte接受DailyMail采访

博尔特深夜约会辣妹 身材火爆险露点

网易娱乐8月25日报道里约奥运会期间,20岁巴西当地女子Jady Duarte曝出博尔特与其约炮图片走红一时。近日,Jady Duarte接受DailyMail采访透露了更多当晚细节,尺度之大引来大批网友围观。

据她所说,当时博尔特在夜店里庆生,突然就走到Jady面前,把自己的衣服扯开展示六块性感腹肌,Jady惊呼:“我就伸手去摸,太难以置信了!他的腹肌像石头一般坚硬,我光顾着摸腹肌都没注意到他是博尔特。当然我知道他是谁,我妈妈可是他的粉丝!每场比赛都会关注。”

谈到博尔特,Jady认为博尔特又黑又高又结实:“绝对是我的菜!但是夜店里有这么多美女我从不敢想象他会看上我。他的保镖过来跟我说博尔特想让我跟他走,如果是别的女孩早就跟着过去了,然而我没有,我想欲擒故纵。等我排队结账时,他保镖又过来喊我,说‘你为什么不跟着呢?这可是博尔特!’这个时候我觉得可以跟着走了。于是我上了他的车。一上来,他就给了我一个惊世骇俗之吻。”

里约奥运村规定晚上9点以后禁止外人进入,但Jady说当晚工作人员并没有拦下她,也没有验查身份,她猜测可能是因为车里坐着博尔特的缘故。“我很诧异他都没有带我去什么高级酒店,而是回奥运村,不过我也没在意,一路上光和他亲亲了。”她还透露了博尔特的房间很干净,由两张单人床拼起来,“不过还是太小了,博尔特的脚一定会伸在外面。”

Jady不会说英语,而博尔特也不会葡萄牙语,于是博尔特还特意用翻译软件跟她调情以缓解尴尬。“我不需要他夸我漂亮,我知道他想干嘛。”于是双方开始进入正题了,据Jady回忆,整个过程中博尔特一直用手机放着Rihanna冠单Work。“我原以为他会很快就结束,结果却是我最漫长的一次过程!第一次我们花了40分钟,然后休息了一会儿,他又开始了。我们差不多做了2个小时,没有再做第三次。”Jady说。

第二天早上9点,博尔特给了她100欧元让她打车离开,虽然没有留电话,不过称残奥会时还会找她。Jady表示自己根本就不是媒体口中所说的毒枭遗孀,她也没指望博尔特还会再找她。她最后坦言:“我从来没想过他有女友或者多少女人,他很帅,又是巨星,但也很无耻。这次的经历很棒,我不过是他的过眼云烟罢了。他撩妹速度堪比夺金!”

Jady如此细致地还原当天场景不禁让网友惊呼难以置信:“博尔特口味不一般啊!”“我知道奥运村为啥用这么多避孕套了。”不过,也有网友冷静反省这次事件:“炮也能堂而皇之的拿来台面上来说,我希望中国有一天不要变成这样,搞得好像被一个体育明星给上了是一件多光荣的事。”“如果换成国内明星,估计风向就变了。”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