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市南山东路等6条道路将整修 预计今年11月前后完工

核心提示: 因建筑垃圾全部外运,不得同时参加该项目(同一标段)的投标

青岛市南区将对江西路、南京路、佛涛路、盐城路、济宁路、山东路六条道路进行整修,工程造价1800万元。

市南区,道路整修

青岛工程建设管理信息网发布的招标公告显示,整修内容涉及道路铣刨盖被,局部补强,调整、起落检查井,更换人行道地砖等,产生土石方量约16500立方米,全部外运。

投标企业应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的施工企业。因建筑垃圾全部外运,投标人须与取得市城市管理局颁发的《青岛市城市建筑垃圾运输经营单位批准证书》或持有市城市管理局建筑垃圾运输特许经营招标《入围中标通知书》的建筑垃圾运输单位签订垃圾运输合作协议。投标人不得和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该项目(同一标段)的投标。

据业内人士测算,在项目正常推进状况下,整修工程预计于今年11月前后结束。

>>>8月27日,青岛新闻网免费看房车六线齐发,崂山婚房均价12000/㎡;市北洋房14500/㎡;东李均价10000/㎡;城阳新盘40万/套起,高新区均价7700/㎡;黄岛均价7500/㎡,点击报名参加免费看房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