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车展正式上市 新款海马M6谍照曝光

    更新时间:2016-08-25 15:51  

[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收到一组新款海马M6的谍照,新车对外观和内饰细节进行了小幅度的调整。此外,我们从海马汽车官方了解到,新款M6将会在9月2日开幕的成都车展正式上市。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外观方面,新款M6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整体风格比较运动。不过新车对雾灯区域进行了调整,增加了“L”型的日间行车灯。此外新车配备了双色多幅式轮圈,视觉效果不错。

新款M6的侧面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而新车的尾灯组则进行了更新,其结构与目前在售车型区别较大。谍照中的车型应该是搭载1.5T发动机的车型,其在左侧车型标识后部配有代表涡轮的“T”字母。

内饰方面,新款海马M6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其配备了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多媒体屏幕以及双色拼接真皮座椅等。动力部分,新车预计依旧搭载1.6L和1.5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8马力和163马力。在传动系统部分,1.6L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1.5T发动机匹配6挡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谍照来源:网友“冷笑的AK”;文/ 包津铖)

更多阅读:

去三菱化!细数中国品牌1.5T发动机(上)

成都车展正式上市 新款海马M6谍照曝光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电动车新闻 小型/紧凑型车价格 电台资讯

>>新闻-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 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