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票】日本18禁漫改电影《寄生兽》竟然要上映了!
活动时间2016-08-26 14:00 至 2016-08-26 17:00
报名时间2016-08-25 15:14 至 2016-08-31 15:14
活动地点
人数限制不限
性别限制不限

活动详情

17297945_980x1200_0

你有想过有一天人类会被寄生虫附身并开始互相残杀吗?日本的超人气漫画——《寄生兽》讲述的就是寄生在人类脑部的微生物指使人类互相残杀的故事。现在这本漫画被翻拍成了真人版科幻剧情电影,影版的《寄生兽》一共有两部,此次中国内地引进的版本是将两部剪辑为一部电影,片长近3个小时,将于9月2日登陆中国各大影院。

掌上青岛/青网 特别联合青岛百老汇影城邀请10位粉丝免费看片啦!

【时间】:8月26日(星期五)下午2点

【地点】:青岛百老汇影城(百丽广场)

【报名方式】:按照要求填写本人真实信息,并扫描文末二维码加入群聊即可。

17297946_980x1200_0

该片自确定引进以来,一直关注不断,一方面是原著迷激动于可以在大银幕上看到这部期待已久的影片,另一方面,是对于影片暴力尺度的把握。

片方透露中国引进版本,将前后两部合二为一,从电影叙事角度来看,避免了拖沓和吊人胃口,同时也最大程度保留了经典镜头,带给中国观众全所未有的视听体验。

137786233

熟悉原著的观众都有所了解,《寄生兽》虽然画面给观众带来刺激和挑战,但该片最终传达的核心思想却着实引人深思。人类对未知生物的出现充满恐惧,抵抗恐惧的办法永远是以暴力歼灭生物。而站在食物链顶端的人类,除了强大的武力,也同样可以用爱去感染和同化所谓的“异类”。明天,掌上青岛/青网 的粉丝观众便可抢先在大银幕畅快淋漓的观赏这场前所未见的人兽大战。

137786234

报名时间:从即日起到8月26日上午8点

获奖通知时间:8月26日上午8点(粉丝群内通知,二维码见下图)

领奖方式:观影前取票

活动规则:

1.按要求填写真实信息

2.按要求填写报名信息,并扫描二维码加入群聊即可(已在前几个群内的亲不必重复入群)

3.获奖网友均为随机抽取,与报名内容无关

4.随机抽取5位幸运网友获得《寄生兽》电影票2张。

5.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掌上青岛/青网所有

webwxgetmsgimg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