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投票送掌上青岛专属出行礼包?滴滴山东十大司机等你来选

核心提示: 自8月25日起,由青岛晚报掌控全媒体联手滴滴出行发起的首届“滴滴出行全国十大司机”评选活动在山东省启动20进10首轮票选。据悉,本活动在海选阶段便吸引了出租车、专车、快车、代驾司机等上万人报名。在省级评选期间,市民不仅可扫码投票选出心中的十大司机,还有机会获得价值百元的掌上青岛专属出行大礼包。

1330916257169049

掌上青岛专属出行礼包领取页面

自8月25日起,由青岛晚报掌控全媒体联手滴滴出行发起的首届“滴滴出行全国十大司机”评选活动在山东省启动20进10首轮票选。据悉,本活动在海选阶段便吸引了出租车、专车、快车、代驾司机等上万人报名。在省级评选期间,市民不仅可扫码投票选出心中的十大司机,还有机会获得价值百元的掌上青岛专属出行大礼包。

海选阶段吸引万人报名

捡到2000元现金和145万元支票后如数奉还的出租车司机续广岩,优先为盲人医师服务的快车司机贾海波,冲进水中救助被困母女的专车司机耿涛……“滴滴出行全国十大司机”评选活动在海选阶段就受到了社会和司机群体的密切关注,共吸引上万人申报司机故事。

滴滴方面透露,通过此次海选,发掘出了大批的优秀司机。在这些故事中,司机送还手机、箱包、现金等遗落物品的好人好事不胜枚举,更有勇斗歹徒保护乘客、护送危疾乘客等正能量事迹。

340人角逐省级十大司机

经过初步筛选,北京、广东、山东等17个省份的340名司机入围省级十大司机20强。8月25日至8月31日,本活动进入为期一周的公众投票阶段。滴滴出行将根据公众投票和评审委员会意见选出各省级“十大司机”,而30名入围“全国十大司机”名单的司机也将从中选取。最终由专家、媒体代表组成的评审委员会和公众投票,共同评选出“滴滴出行全国十大司机”。

据了解,入围和最终获胜的司机都有机会获得不同等级的荣誉和奖励。每一位全国十大司机、全国30强司机和省级十大司机将分别获得1万元、5000元和3000元现金奖励,此外还有机会获得升级座驾、个人事迹广告和媒体传播等特别奖。入选全国十大司机的推荐人还能获得1万元现金的“伯乐奖”。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刘琴 

相关链接

扫码投票领百元大礼包

除优秀司机及其推荐人可获奖励之外,参与本轮投票的市民也有机会领取掌上青岛专属的3000个百元出行大礼包,具体流程如下:

1、扫描本文黑色二维码进入山东省20进10首轮投票页面,查看司机优秀事迹后进行投票,每人可投10票 。

扫码为山东优秀司机投票

扫码为山东优秀司机投票

2、投票完成后,扫描本文红色二维码进入派发红包页面,输入手机号领取价值百元的滴滴出行大礼包。

投票后扫码领百元出行礼包

投票后扫码领百元出行礼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江晓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