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拉德调侃科比:想和他谈个合作太难

来源:腾讯    更新时间:2016-08-25 08:29  

8月24日讯 据TMZ消息,在关闭了NBA的大门后,科比又打开了另外一扇窗户,转型成为一名成功商人,当被问及是否愿意和科比展开商业合作时,开拓者核心利拉德也进行了一番调侃,他表示,主动权不在自己,而是要看科比是否有意和自己合作。同时,利拉德还坦言,他认为科比能够成为下一个“魔术师”,在商业领域取得巨大成功。

利拉德认为科比能在商场成功

在NBA赛场上,科比是最伟大的球员之一,如今退役后,他也希望成为一名杰出的商人,此前有消息表示,科比再度扩张他的商业帝国,与投资人合伙创办了一亿美元的风投基金,投资主要方向是科技、数据和媒体。如今,飞侠再度成为了外界谈论的焦点,而开拓者核心利拉德在机场候机时也谈到了科比转型的话题,他认为,科比能成为下一个“魔术师”,所以,对于飞侠投身商业,利拉德并不惊讶。

“他是那种不会失去联络的老将之一。”利拉德在谈到科比时说道,“无论什么事情,只要我每次有问题去联系他,科比都会回复我。当然,每个人都非常尊重他,对于科比涉足篮球以外的领域,我一点都不觉得惊讶,他是个非常聪明的人,我也希望他在那个领域取得成功。”

和科比一样,利拉德虽然目前尚在打球,但他同样也有着不错的商业头脑,利拉德此前曾经录制自己的原创音乐,并且参与了某运动品牌的运动鞋和服装设计,当被问到是否有兴趣和科比进行合作时,利拉德也笑了。

“现在的问题是‘他是否愿意和我合作’?”利拉德开玩笑说道,“而不是我是否愿意和他合作。”

如今的科比显然已经给NBA球员做出了榜样,在退役后,他仍然可以成为焦点,依旧能够成为标杆,在联盟中,退役球员散尽钱财导致破产的案例屡见不鲜,而科比显然不愿意坐吃山空,如今,他将会在另外一个领域开启传奇生涯。

(猫大熊)

微信搜索“qqnba-wx”关注腾讯NBA官方微信,微博搜索“腾讯NBA”关注腾讯NBA官方微博,掌握NBA最精彩资讯,和鹅厂NBA小编来唠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