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篮板 > 正文

湖人续约易建联对手 他一点强于阿联

核心提示: 8月25日讯 湖人官方宣布,球队正式与内线球员塔里克-布莱克完成了续约,根据规定,合同细节没有对外公布。根据之前报道,布莱克将签署一份两年总价值达到1285万美元的合同。从球队阵容来看,布莱克新赛季将是阿联在湖人队的主要竞争对手。

8月25日讯 湖人官方宣布,球队正式与内线球员塔里克-布莱克完成了续约,根据规定,合同细节没有对外公布。根据之前报道,布莱克将签署一份两年总价值达到1285万美元的合同。从球队阵容来看,布莱克新赛季将是阿联在湖人队的主要竞争对手。

布莱克早在7月初就与湖人达成了口头协议。但为了保留更多的薪资空间,湖人迟迟没有和布莱克正式签约。因为根据规则,如果布莱克没有签约,他占据球队薪资空间的份额约为120万美元。而如果签署合同,布莱克所要占据的薪资空间就是下赛季的年薪,也就是说620万美元。

也就是说,湖人通过延迟与布莱克签约,多腾出了500万美元的薪资空间。同样被推迟签约的还有榜眼英格拉姆,球队也借此多出了一点薪资空间。正因为此,湖人在与易建联谈判时,有着800万美元的薪资空间,双方得以顺利达成协议。阿联的合同形式虽然是“年薪+奖金”,但他占据工资帽的份额为800万美元。

所以,在正式和阿联签约之后,湖人迅速搞定了英格拉姆和布莱克的合同。“布莱克是我们需要的那种球员,他的风格适合我们,能够帮助球队前进。”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说道,“布莱克有运动能力,打得很有能量,充满对抗性。在当今的NBA,布莱克能够在前场做出重要的贡献。”

布莱克职业生涯始于火箭,他2014年夏天以落选秀身份签约球队。后来,布莱克被火箭裁掉,加盟湖人,展示了自己的篮板球能力,生涯场均能够得到5分和5.1个篮板。2015年4月13日,在湖人和小牛的比赛中,塔里克-布莱克得到10分19篮板,刷新职业生涯单场篮板记录,同时刷新2014-15赛季新秀的单场篮板球纪录。

从位置上来看,布莱克主打中锋位置,与刚刚加盟湖人的中国球员易建联有直接的竞争关系。根据洛杉矶当地记者透露,阿联新赛季在湖人的角色是替补中锋,为莫兹戈夫分担压力。而在大前锋位置上,湖人已经有了兰德尔、小南斯,如果打小球,罗尔-邓和英格拉姆也能够客串。总之,在四号位上,阿联很难获得太多的时间。

阿联想要抓住机会证明自己,就必须要打好中锋位置,争取尽可能多的上场时间。相比布莱克,阿联的优势在于进攻,他能远投,为队友拉开空间,劣势则是防守。湖人主帅沃顿或许会根据不同的球队需求,来选择是让阿联还是布莱克出场。(肖恩)

微信搜索“qqnba-wx”关注腾讯NBA官方微信,微博搜索“腾讯NBA”关注腾讯NBA官方微博,掌握NBA最精彩资讯,和鹅厂NBA小编来唠嗑~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