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市明信心爆棚 11月将与帕奎奥同台

来源:腾讯    更新时间:2016-08-25 08:16  

8月24日晚9点13分,“金牌拳王”邹市明在个人微博发布最新动态,瞬间引爆了粉丝圈。他如是写到,“久违的战斗,我又卷土重来了,比之前的不同,我多了一批志同道合的伙伴,感谢家人和团队,我们并肩作战!庆功酒等待着我们,11月5号,大战拉斯维加斯!”通过字里行间,能深切感到邹市明对于下一战的渴望,而万千网民也纷纷给拳王加油打气,预祝他再获胜利!

了解职业拳击的拳迷们很清楚,11月5日是“菲律宾驱逐舰”曼尼·帕奎奥的复出档期,而他的回归一战也选择拉斯维加斯,也就是说邹市明将在11月5日与帕奎奥同台比赛,只不过两人参加的是不同的级别。比赛当晚,帕奎奥将挑战WBO次中量级新掌门杰西·瓦加斯,这场比赛被很多人看做是帕奎奥志在必得的一场正名之战,比赛体重在147磅。而邹市明所参加的是蝇量级比赛,比赛体重为112磅,对手情况不详。

目前,邹市明在FIGHTNEWS世界综合排名第9,在WBO排名第1,IBF排名第3(前两位空缺),WBC排名第11——四大组织中的三个组织都跻身前15,WBO和IBF均处于顶端,因此邹市明有资格面对现役世界拳王,不过11月的比赛是否是争夺世界拳王的比赛还不得而知。

环视邹市明现在所处的级别,现在四个组织分别被三位拳王所把持,由于WBC冠军罗曼·冈萨雷兹和WBA/WBO双料冠军埃斯特拉达均为拳力惊人的重炮手,邹市明团队不会轻易选择,只有IBF冠军卡西梅罗实力相对较弱,但也绝对不容小觑,毕竟他曾在今年5月4回合将伦龙KO出局获得了这顶王位,而伦龙则在去年3月点数击败了邹市明,让14亿中国观众痛心不已。因此邹市明下一战是会继续打排名赛,还是直接挑战卡西梅罗,让我们拭目以待。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