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谁说天热不能吃火锅?青岛火锅大盘点

核心提示: 你喜欢下馆子饕餮还是自己在家DIY美食,你想要的全部都有。

你认为冬天吃火锅才是最爽的吗?NO NO NO!懂得夏天吃火锅才是一个吃货的基本修养。也唯有夏天,才能把火锅吃出新高度。

夏天吃火锅不用担心长胖,因为流汗又减脂肪!好身材吃出来,就是这么任性!今天我们就来说下岛城“奇葩”的火锅店们。

海底捞排队最长的火锅

1

地址: 燕儿岛路1号心海广场二层(星巴克旁边)

地址: 巨峰路178号万达广场6楼

人气超高的火锅店,排队的人超级多。服务绝对的让人伸大拇指,在这里才能感受到「顾客就是上帝」的真谛。

这里什么都好吃!没有不好吃的!不过,善良的小编还是会告诉你最好的东东,番茄锅底最棒!来碗汤爽翻了!虾滑,嫩羊肉,滑牛肉必点!

魏蜀吴老火锅最巴适的川味火锅

2

地址:山东路6号甲万象城购物中心五楼L557号

地址:黑龙江南路18号凯德广场3层 

相当正宗的川味火锅,爱吃辣的小伙伴们绝对不能错过,绝对辣的过瘾,辣的让你爽翻天。

一定要点牛油锅底,道地的很。挂面鸭肠,毛肚,黄喉,千万不能错过,七上八下,脆爽极了。重口味的吃货们,再来个脑花,完美。

掂档·潮汕牛肉火锅

最养生的火锅

3

地址: 山东路10号万象城5楼L558号

问今年又火又养生的火锅是什么!非潮汕火锅莫属。大块的牛肉现场切,新鲜又好吃。

光是锅底就满满的营养,牛杂汤先来两碗!吊龙,匙仁,匙柄,匙皮,不同部位不同口味,口口精彩。手打牛肉丸必点,QQ弹弹好味道。

东来顺最老字号的火锅

4

地址: 合肥路永旺广场(佳世客)二层T208号

地址: 香港东路195号乙(金狮广场3层)

地址: 盐城路9号(近海门路)

地址: 夏庄路1号伟东乐客城4楼b-03b室

老字号的清真火锅,100多年的历史了。一进门就能闻到浓浓的羊肉的膻味,香!

最最传统的铜锅,涮出来的羊肉最最鲜嫩。这里的羊肉肉质细嫩,色泽鲜艳,厚薄均匀,排列整齐。蘸点最爱的韭花酱,怎一个鲜字了得!

金家韩式年糕火锅最韩范儿的火锅

5

地址: 和兴路59号万佳广场2楼

地址: 李沧万达广场金街内30米

作为一位欧巴的迷妹,看着韩剧里面欧巴欧尼约会场面,能被里面的美食诱惑死。这不韩剧里面常吃的年糕火锅,我们大青岛也有了。

年糕火锅有很多口味,牛肉、泡菜、海鲜、鸡肉等等。每种口味都有基本的配料,鱼饼、年糕、金针菇、高丽菜、拉面,经过特制的酱汁稍煮一会,甜甜辣辣很开胃。最后再加上点芝士,又香又甜。

彤德莱最平民的火锅

6

地址: 台东八路41号(大家乐KTV对面)

地址: 泉州路8号(近爱购,麦凯乐正后方)

地址: 辽阳东路16-23号东城国际2-3号楼

地址: 贵州路16号

地址: 人民路108号(近友客)

地址: 绍兴路96-104号(民生银行旁边)

在青岛,一提起来火锅,大家第一反应就是彤德莱。不得不说,彤德莱在青岛太多分店,口碑口味也都还不错。

所有的菜品都可以点半份,吃的花样多价格又不贵。锅底也是多种选择,小料自助,可以按照自己的口味随意搭配。人均50+,属于好吃又平民的火锅。

 

不说了~

吃货姐饿了,又要长肉了,

每次编辑都得吞口水~

还是来顿火锅慰劳下自己吧!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江晓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