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大理由让你不得不去秋季车展

    更新时间:2016-08-24 15:20  

这个夏天我们被满满的热情和激动包围着,运动在某种时刻是最能打动人心和团结热情的。而对咱青岛的车迷来说,最能打动人心的当属即将举行的2016青岛秋季国际车展了。

9月7日-12日,2016第十五届青岛秋季国际车展,盛大的规模、全系的新车、美轮美奂的演绎与展示,九月的青岛,一场汽车的超级盛宴必将让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乃至整个青岛沸腾!

配图 (2)

2016青岛秋季车展必看之一:新车密集

青岛秋季国际车展是中国五大国际车展之秋展,也是下半年山东省规模盛大、档次极高、极具影响力的汽车盛会。每年的秋季国际车展,都是下半年即将上市的新车集中展示亮相的大舞台。2016青岛秋季国际车展云集百余家汽车品牌,千余款车型参展,新车发布预计超过二十场,一场汽车圈的“满汉全席”9月7日盛大启幕。

配图 (3)

2016青岛秋季车展必看之二:优惠空前

目前,买车就到秋季车展已成为青岛市民的购车习惯。青岛秋季国际车展是汽车品牌冲刺下半年销量、决胜年度销售目标的战略平台,每届青岛秋季国际车展优惠力度都是让人期待而又充满惊喜的。本届青岛秋季国际车展得到了众汽车厂商与经销商的大力支持,大幅度让利给消费者,现场最高优惠超过几十万, 青岛乃至山东省消费者年度购车的巨佳时机即将到来。

2016青岛秋季车展必看之三:表演真精彩

作为厂商参与的重要车展,青岛秋季国际车展无论从展具还是现场演艺配备,都是一线的。据小编最新的消息:本届展会,各大参展品牌的展具不仅充满了科技与动感色彩同时也洋溢着浓郁的时代感,可谓是一场时尚的排队,而诸多外国名模以及闪亮男模的加入也让整个展会颇具国际与时尚范儿,说到这里,你还hold得住吗?反正小编已经热血沸腾了。

配图 (1)

2016青岛秋季车展必看之四:体验丰富

本届展会,让你大饱眼福的事情除了汽车还有很多,VR全视角新体验、现场微信摇大奖等都将在展会现场举行,让您全方位领略最新的潮流科技。2016青岛秋季国际车展还在七号馆设置了专场的节能车展示秀,同期将举办新能源及节能汽车展,将涵盖目前混合动力、纯电动汽车、插电式汽车等全新的技术,时尚达人、环保达人们怎可错过!

配图

2016青岛秋季车展必看之五:影迷的派对与拍客的狂欢节

作为山东巨精彩的国际车展,2016青岛秋季国际车展将呈现全新耀眼的车型、明星的车模、巨实惠的特价车以及引领时尚潮流的一线演绎,如果您是一个资深摄影迷,没有哪里会有比车展更合适的取景地了,无论是长枪短炮,还是手机一部,您都可以在车展上找到适合自己的角度。同时,小编还特别了解到,组委会这次可是为喜欢摄影的朋友准备了现金、出国游等极具诱惑力大奖哦,喜欢摄影的朋友们,赶快行动吧——

想看车、想买车、想换车、想拍照、想拿大奖、想免费出国,2016青岛秋季国际车展都能满足您,9月7日-12日,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一定要来哦。

精彩链接:

汽车超级盛典,炫动门票免费拿

为了让更多车迷拿到免费的贵宾赠票,即日起至8月26日,只要您关注“青岛国际车展”公众号,每天10:00、11:00、14:00三个整点回复“青岛秋季国际车展8月*日*时整点抢票+姓名+手机号”内容至“青岛国际车展”公众号,即可参与每整点的抢票活动。每人、每微信号、每id仅能获奖一次,重复参与无效。本次活动每整点送出20张电子票、每天送出60张电子票,想免费看车展的朋友快快抢起来吧

北汽新能源车展放大招——1元钱试驾三天

亲,你没有看错,真的是只要一块钱就能免费开三天。9月7日-12日,实力参展商北汽新能源卯足了劲头展示实力,三厢家庭纯电动轿车EU26、炫酷紧凑纯电动SUVEX2000以及EV160、E150EV、EV200等五款纯电动汽车高调亮相。同时,展会期间,北汽新能源还推出“1元试驾”体验活动:只要你有本儿,保证不是马路杀手等对社会存在巨大威胁的人员,拨打北汽新能源4S店电话或者直接到青岛秋季车展北汽新能源展台现场,留下有效信息后缴纳1块钱,让你开着北汽新能源汽车得瑟三天不是事儿,本活动限前100名!重要提示:北汽系能源位于节能馆7号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