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中磊爱女贺女排遭狂骂 晒护照证是中国人

    更新时间:2016-08-24 08:16  

中国女排奥运夺冠是轰动全中国的大事,无数娱乐明星也是发来贺电,但有一位不是明星却是娱乐圈大佬王中磊女儿的王文也却遭到了网友狂喷,被逼急的小姑娘只能通过晒护照证明自己是中国人,而非美国人。

王中磊是华谊兄弟总裁,绝对的娱乐圈大佬,旗下拥有李冰冰、姚晨、黄晓明、Angelababy、冯绍峰、廖凡等大牌艺人,冯小刚也是华谊的金字招牌。在《爸爸回来了》这档真人秀节目里,王中磊带着帅气的儿子威廉参加,这位娱乐圈大佬也从幕后走到幕前,以霸道总裁身份征服了不少观众。

而在节目里,王中磊在美国留学的白富美女儿王文也公开亮相,让人赞叹霸道总裁儿女双全,幸福满满。虽然年龄尚幼,但王文也凭借爸爸的身份,与娱乐圈众多明星交好,更是与井柏然、韩东君等多位当红小鲜肉合影,堪称男神收割机。

在中国女排夺冠后,王文也也是发微博表示祝贺,却遭来了无妄之灾,不少网友指责在美国读书的她是美国人,没有资格祝贺中国女排,倍感委屈的王文也只能发微博澄清自己是中国人、父母也都是中国人,并晒出护照为证。“我是中国人,我的父亲母亲都是中国人,去美国上大学不等于就是美国人,我是去美国学习,会把学到的东西带回来回报祖国。”有网友批评王文也和朋友脑残,只喜欢韩国明星,她则回应:“我是一个18岁的女生,跟其他所有18岁喜欢帅哥的女生一样,我追星,但我不脑残。我喜欢韩国的电影电视剧,是因为我觉得他们是在认真做真正的好作品,这些是值得我学习的。我不懂这有什么错,又碍着谁了?”

她还表示:“对不起大家,我是一个喜欢把心里话说出来的人。可能会有人继续不喜欢我,但我也想说出来。发这篇微博之前,我没有跟我的父母讨论过,因为我觉得我现在已经18岁了,是一个成年人了,我需要为自己做的事承担后果。真心恳求大家,可以少一点网络暴力,善良一些,毕竟这个世界还是充满爱的,至少,我相信。”

实际上,就连郎平都曾经因为带领美国女排在北京奥运会上击败中国女排遭骂是美国人变成汉奸,如今不也是成为中国体育的神话吗?而郎平团队里还有各路美国人帮着中国女排发展,他们会被美国人骂吗?只有真正走出去的人,才能学到最先进的知识,开拓国际化视野,从这个角度来说,王文也小小年龄就有把从国外学到的东西带回来报效祖国的觉悟,足够点赞了!

特别声明:本文为网易自媒体平台“网易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网易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