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杜称奥运治愈心理 转会勇士质疑声得到平息

    更新时间:2016-08-23 08:32  

8月23日讯 据《拉里布朗体育》消息,杜兰特率领美国男篮夺取奥运金牌,在接受采访时,阿杜也坦言,在今夏转会勇士饱受外界批评的背景下,奥运夺金对自己的心灵是一种治愈,这可以让自己忘掉烦恼,专注篮球。

KD:奥运冠军治愈自己的心灵

“在我的生活发生重大变化后,这对我而言是一种心理治疗。”杜兰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让我的生活变得更加轻松简单,我知道,反击的声音可能会接踵而来,这对我而言的确不同寻常,但在来到这里后,在这个环境中,大家一直在接受我,除了把我当成兄弟外,他们不关心任何事情,这就是我想要的结果。”

杜兰特也坦言,自己打奥运可以让自己的心态变得更加平和,让自己忘记烦恼,去享受胜利以及篮球带来的喜悦。“我不能让任何人偷走我的快乐。”杜兰特说道,“蒙蒂-威廉姆斯(美国男篮助教)每天都会告诉我:‘不要让别人去偷走你的快乐’,当我来到这里打球时,能够和这些伟大球员一起效力,在老K和教练组成员指导下进步,我已经上升到另外一个层次,这让我感到很快乐,我一直在专注于这些,这让我周围充斥的那些噪声都安静下来。”

最终带领美国男篮夺金也让杜兰特的努力收到了回报,在整个夏天,他一直希望从外界的质疑声中走出来,希望能够让自己的人生变得更加精彩,随着美国男篮夺冠,杜兰特做到了,这不仅仅让他收获了又一个荣誉,也让自己的心灵得到了平复。

杜兰特在比赛中的表现也证实,他调节的非常不错,在决赛中,杜兰特轻松拿到了30分,这让他奥运生涯的总得分达到了311分,成为继安东尼后,美国男篮队史又一位奥运会总得分突破300大关的球员,只用了两届奥运会,杜兰特就做到了这点,他也证明,自己是NBA历史上最伟大的得分手之一。

接下来,杜兰特还将把精力放在新赛季的备战工作上,新赛季,他仍将不可避免遭遇各种质疑,而阿杜也需用一枚总冠军来证明,自己的这次赌博是值得的。

(猫大熊)

微信搜索“qqnba-wx”关注腾讯NBA官方微信,微博搜索“腾讯NBA”关注腾讯NBA官方微博,掌握NBA最精彩资讯,和鹅厂NBA小编来唠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