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男篮颁奖站位引网友吐槽 处女座都疯了!

    更新时间:2016-08-22 17:32  

8月22日讯 美国男篮夺得了奥运会的金牌,这本是值得庆贺的事情,但是他们站在领奖台上的照片,却引起网友们的纷纷吐槽。有网友甚至调侃:“追求完美的处女座们都疯了!”

美国男篮颁奖仪式

相信大部分网友在看了这张照片之后,都会忍不住吐槽。有网友留言道:“洛瑞这……,他们为什么不按身高顺序站位?”

的确,在这张照片当中,洛瑞显得太奇葩了。洛瑞的官方身高是1.83米,不和他身边的巴恩斯和小乔丹比,只和同是控球后卫的欧文相比,看起来洛瑞也矮了很多,而欧文的实际身高是1.91米。

于是另有网友说道:“如果洛瑞站在最左边,或者最右边,看起来是不是更舒服一些?这让追求完美的处女座都疯了。”

对于上图,有网友提出了另一个问题:“杜兰特究竟有多高?看起来和小乔丹差不多啊。要知道他们穿的是同样的球鞋,照片也不存在角度差。”

从上图来看,的确很难判断杜兰特和小乔丹之间谁高谁矮,有网友风趣地说道:“小乔丹的发型带来了悬念。”

不过从下面这张图,就可以清楚地断定杜兰特和小乔丹谁高谁矮。

从这张图片可以看出,小乔丹还是要比杜兰特高一些,小乔丹的官方身高是2.11米,杜兰特是2.06米。

只是,谁相信杜兰特的身高只有2.06米?于是有网友说道:“勇士五小,中锋将是书包杜。”

从这两张照片都可以看出,杜兰特要比格林高一些,而格林的官方身高为2.01米。

格林的身高也引起了网友的吐槽,从这两张照片来看,他明显比乔治和安东尼更矮。乔治的官方身高是2.06米,安东尼则为2.03米。从下图可以看出,乔治和安东尼的身高差不多,他们都要比格林高一些。

除此之外,巴恩斯的身高也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先看看下图。

巴恩斯的官方身高是2.03米,德罗赞和汤普森都是2.01米,可是从这张图片可以看出巴恩斯比德罗赞和汤普森要矮一些。有网友打趣道:“巴恩斯这叉腿,把自己叉矮了好几厘米。”

(掌擂)

微博搜索“腾讯NBA”关注腾讯NBA官方微博,微信搜索“qqnba-wx”关注腾讯NBA官方微信,掌握NBA最精彩资讯,和鹅厂NBA小编来唠嗑~

0